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第二次北米無修正大戦α

  每次遇到要命名的時候,我都覺得很煩;因為要想很久,花很多時間。不過這次
倒是很明快的就決定了。因為之前小隊名字都直接用北米小隊,所以就直接聯想到要
北米無修正。

  我沒有想很多,也不知道後面會怎樣,可是卻有非常大的笑果。www 

  大家來見證一下北米無修正。






要參加北米無修正的演出,當然需要雙親的同意。
可是我們的天海護小朋友卻一副想馬上就演出的樣子真是後生可畏。
北米無修正就是需要像你這種成員!!






亞桑你這麼飢渴?!
看來我的北米稱號後繼有人了‧‧‧
考慮一下吧,我可以先賞你我手上二十片。






護くん,小小年紀就這麼識貨,前途無量啊。
老實說來,你的菜是哪一碟?






哪位朋友這麼有義氣???
快介紹給我認識認識。(?







某健:你也懂北米?
芬德爾:略懂。







禿頭,你太心急了吧。
俗話說說的好,給一個人魚吃,不如教一個人如何釣魚。
要不我教你怎麼用BT或畜生算了?






芬德爾啊,我知道你迫不及待了。
不過別心急,先來一首交響樂如何?
有時候氣氛也是挺重要的。






是啊!!!
都上北米無修正了!
哪有臨陣退縮的道理!!






什麼?!
是你嗎?!
不是我嗎?!
這怎麼可能?!






這還用說!
贏定啦!!






不如‧‧‧
妳也加入北米無修正如何?
相信會更有用。(被巴






呵呵~
太太,您真是知書達禮呀~






別客氣。
看妳一副滿足貌,那下一個就輪到妳來加入北米無修正啦~
口桀~口桀~口桀~





結語:北米一出、天地感淚。(?


敬請期待
第三次北米無修正大戦α~終焉のAVへ~』!!!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