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WHITE ALBUM 2初回限定版入手


前言 :

身為一個HG玩家來說,我一直覺得要評一塊遊戲時,除非是真的有收正版才能去批評作品就是

所以我不太喜歡寫評論文。所以我一向在裡業界月刊是以我的暱稱頭文字在寫稿。

我定期一個月要玩10~15塊遊戲並且挑幾片寫內容,這需要是耐心跟掰功的,所以看到很多玩王八蛋的玩家很輕易就繃一句的說一塊作品好爛,常讓我想要貓人跟炮人。
真的喜歡的話,我覺得一個月收一塊真的不過份。起碼勉強對的起自己良心以及支持美少女業界得以讓好公司能繼續長久。

本次WA2算是98年作品的新續作,在該社的現代作品中,只要牽涉到偶像話題一定會提到
森川由崎緒方理奈這兩名角色。
而本作正是成承續WHITE ALBUM該作世界觀所延伸出的正統作品。
當年98年沒收初版,這次收2代算是圓了當初的一個心願
  

  我身為LEAF迷並沒有說全部支持該公司作品,但御三家跟河田俊經手原畫的我一定會收藏就是,起碼故事上算是有一定品質,只是看玩家看不看的懂而已。
看一看店頭特典沒有比較好,只好挑SOFT MAP版,因為好歹是送冬馬かずさ的墊板。
另外再加補一張小木曾雪菜的電話卡,感覺上我對角色大小眼。
但玩了後,我的確是這樣沒錯。因為我是冬馬派的
特典的雪菜小黏土人外盒,當時剛拿到時我沒看盒子,還以為是小海報(笑
打開後果不其然......真的讓我失望了就是........好小.........
限定版的外殼,雖然說冬馬不太有可能這表情就是
封底也就差不多這樣
開箱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就遊戲片跟附的小說而已(爆
大小跟一本小手扎一樣,我以為可能是薄薄的一本印刷書而已。
想不到居然是硬殼的,這下子要去包書套了。
封底也是一片白,還真符合該作品的名稱。
這種厚度,還真不像是身為贈品小說的東西。
丸戶自己還特地註明了先打第一輪再看,還真是親切啊(笑
輕小說格式的內容,還有附帶中村毅的插畫
內容是以當時冬馬かずさ如何跟北原春希開始認識做為起始
這部份的劇情在遊戲第一輪就有提到。
小說的內容則是以かずさ為主角,丸戶在書中心境描寫也都是以她做為闡述。
真的是越看會越覺得她真是個好女人,春希你有把她追回來真是對的。(大泣

這邊的劇情沒玩到那麼後面的最好別看,因為捏他捏爆大(狂笑
比起雪菜的黏土人,這本小說才是整個初回版最有價值的東西


 一直在寫Nitro+的裝甲惡鬼村正全作精闢分析,不知道何時可以完工...(笑
趁著上週出的月刊臨時加進WA2的短評和本週又把東西拿回家的幹勁,所以才順勢寫個開箱感想

 這個4月的HG強作好多....我會玩到累死兼寫死............
 更!我不要寫聖少女那塊STARLESS,我要求重新配稿,把Nobless交出來啦!(摔筆

 本月預定拿回來的原版遊戲”戰女神V”、”FUTA ANE”、”ことりLoveExp” 
 到時候如果覺得內容東西還不錯,再來分享東西吧

 啥?炫耀?! 錯!這是自尊心和個人原則問題!(捏爆酒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