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THE.高雄動漫展

原本以為這回ゆかりん會到場的高雄動漫展(後稱FFK)沒辦法參加。
但是!老天聽到了我的呼喊、於是我開始了放無薪假的日子(喂)

這次活動也是第一次幫人顧攤位、更是第一次社團入場、各方面來說都是有趣的經驗

整體而言、會場規劃還算不差、侷限於場地問題、動線雖然我覺得弄的還不錯
但是人太多造成的擁擠狀況、跟FF是一模一樣、加上沒有開放樓上座位給人休息或是躲避(?)
所以巔峰時斷的時候、整條走道基本上就是塞的滿滿的、要進要退都沒辦法就是。
這時候!人在攤位上觀看的我們簡直就是人生的勝利者!根本就是大獲全勝阿!


本次攤位販賣的成果(請參照圖)、不得不說AB的H本真他○的好賣XD

這是整理好之後、開場前

凡是看到標籤的、就是賣完了啦www

至於上面標籤的「Yooooooooo!」請找LH……XD

本次活動的主題曲是:特異功能組
本次活動的專用語是:1:你想表達什麼?
                          2:Yoooooooooo!

話說回來、這次的舞台表演方面我因為在攤位上用力的打著變裝迷宮X、還我有嫌人太多
所以神谷明的座談我並沒往前去看、ゆかりん的Mini Live我到是有站在外圍聽就是……
老實說她瘦了!相較於四年前的勇往直前2完成紀念式的時候瘦很多、但是個性上倒是沒任何改變、連舞台上緊張的樣子也沒啥改變
應該是個性使然、不然再怎麼說都是老手(?)了、怎麼還是一樣那麼緊張呢wwwww

再來講到簽名、本次我和庫都非常愉快的抽到了ゆかりん的簽名、雖然庫忘了帶錢包(爆)
抽籤過程基本上是非常順利、除了那個被詛咒的第23號簽名資格以外、剩下的都很順利XD
被詛咒的第23號簽名資格、一共被重抽了11次才找到主人、白白浪費大家快半小時www

因為當下拿到簽名之前忘記請其他拿到簽名的人借拍他們的簽名樣式、所以以下只列出我有拍到的。





最後一張、左邊的簽名板是庫的、右邊則是我的、另外在此再次感謝借我拍簽名版的各位、感謝你們!

於是又一場活動落幕了、大家我們下一場活動再見!

雖然我不一定會出現…(被毆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