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OPEN NAGATO,SWITCH ON!!

好像超久沒發文了,如果不是要發這篇大概還是繼續潛水

前陣子XI去日本,託他的福買到一批(?)好便宜的長門掉落物

原本是想收PS3版,不過他在二手商店看到價格不錯的PSP限定版

特地上SKYPE要問時我人不在,主還特地打電話過來

既然內附的東西都一樣,其實收哪個版都可以就是

重點是我大概不會玩 (爆

在此感謝XI還費心幫我找,還有寄下來時老爹幫忙拍照,雖然是用手機拍就是

拍得不好請多見諒,要怪就怪拍的人! (被老爹痛毆

=============================================================

首先是外盒



你看我沒隨便說,真的是長門掉落物,打到他哭或是丟他大便時會噴... (被朝倉殺爆

這盒子真的很大,不過裡面的東西也是很多,不是隨便大的 (啥


接下來是開盒圖



盒子打開之後是這樣,嗯...應該吧(爆)

因為是前陣子拍的了,拍完就完全沒打開過,看配置應該是這樣沒錯

至於左邊那兩張卡是PS3跟PSP特殊主題下載卡,原本是在外包裝上有個小袋子裡面放的

只是拿來一起拍,不然左邊空空的 (?)

內附特典


除了左邊那個長方形的海報盒子以外,其他東西都是放在那個固定PSP盒子的紙板底下

裡面有個冊子,冊子內容是一些遊戲的設定圖之類的介紹



大概像這樣,挑長門重點拍一下

詳細是啥我也不清楚,當時隨便翻兩下而已XD

至於那個看起來像蟯蟲試紙的東西是3D眼鏡(爆) 根據S(還是老爹?)當時的說法是很難用

光是沒得像眼鏡一樣掛著得用手拿就很麻煩了,說不定可以,但是我不想拆XD

3~~D~~海~~報~~(某藍貓調




請無視後面的那個人(?)

海報總共有3張,每張都有3D面跟普通面,為了省事又是一樣只挑長門來拍

根據S(或是老爹?)的說法是不太好看出來3D (我要拿海報沒得看XD

而且當時宣傳說是等身海報,其實也沒真的等身

不過這也不太重要就是,反正就是個噱頭

墊板 (大概?


沒有反應,就只是個墊板(?

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墊板有三張,最後一張我忘了是啥 (爆

那本冊子的外殼(?)有插槽可以把這幾張墊板固定住當展示,不過我還是不想拆XD

PSP遊戲



超強雙UMD,其實下面那片是特典影像XD

PSP外盒照那張後面就是可以拿來放墊板的

================

裡面的東西大致上就這樣啦,其實光是看外盒這麼大就很爽了

本來是想說PSP版會不會比較小盒之類,因為在之前就有在彩虹3C的G休看過PS3版的實體

後來拿到手才想到送的東西都一樣,不可能會比較小XD

等哪天想到再把遊戲拿出來跑吧!

3 則留言:

  1. 老實說,拍出來的相片實在很爛!(被老爹巴)
    反正,長門很萌(結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