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極短篇]意味がわかると怖い話

有個之前一起在道場修行的朋友最近來拜訪我
從以前就常一起修練或喝酒談天
於是便約他去附近的酒館敘敘舊


我問他:"最近和她過的怎樣啊?"
他聞言表情一陣複雜,苦笑一聲,開始說起他過去的經歷


大概在多年前他認識了一名女子
他聽從我的建議,從當時她身邊的男人奪走她
為了得到她的歡心,之後更是努力地打拼工作
最後終於賺到一間大如宮殿般的房子
但那女人卻落淚了
因為她的心始終在另一個男人身上


最後兩人大吵一架
她也因此不顧一切的留下他轉身下樓


"真沒想到......"
他又是一聲苦笑,接著說:



"等我走出房子大門,五車星竟然已經在外頭等我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