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友よ,受け取れ

友人特考通過了,算一算辛苦也將近一年
為了恭祝他步我後塵當我學弟(炸
之前就計畫好要送他個禮物慶祝一下

結果原本是六月要發售的東西延到八月
因為時效的關係
沒辦法,只好換一個

正當我在店裡猶豫不決的時候
想說打電話問問他你是要能動的還是不能動的
結果電話沒接
給你選你不選沒得選我來選(喂



於是,在預定之外


GX-45 マジンガーZ 購入(不過所有權是友人的XD)
對我來說還真的是第一次把玩超合金魂
拿在手上的感覺跟鋼普拉比起來更有份量與質感


購入加贈的東西就跟宣傳的一樣
限量手套、海報、去年的魂商品系列手冊還有紙袋(沒拍到
雖說是限量,不過那時候看到還剩很多組..........


稍微意外的是手肘接合處是用磁鐵
所以手肘部位非常的靈活(?)
既然是主打可動度,這方面自然無需贅言
個人感覺強化的重點在下肢的關節
骨盤跟踝關節可以拉開以增加可動範圍


指揮艇的塗裝是半透明藍,看不清楚甲兒XD
跟頭部結合的卡榫要確實裝穩
不然很容易會發生不小心摔到鐵金剛後指揮艇掉到床底下找不到的慘劇(慘痛教訓XD)


我飛
我打

配件看起來就有點少了
除了ジェットスクランダー外就只有一雙飛拳跟握拳和打開的手掌
ゴッドスクランダー該不會是魂ウェブ限定商品吧..............





後言:簡單洗煉的造型就是鐵金剛的魅力
看著友人把玩連自己都有點想再敗一組XD
不過最近預算不太夠了,等以後再談吧.........



編按:結果你還是寫鐵金剛啊(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