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不吐不快

雖然這件事不算是有多嚴重,但是我卻身陷其中
甚至有股無名火,被耍了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遇過類似的情況,有人找你幫忙,你好心花時間幫人規劃了細節
到最後的階段,卻是另外一個人隨口給的意見讓計畫變了卦
這種感覺非常差,如果旁人隨口給的意見就可以了,那你找我幹麻?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在講正經事的時候不太開玩笑
昨天你在MSN敲我的時候,我正在打工
對,即便是在有點忙的情況我也花了點時間幫你敲定你電腦的細節
這當中我感覺我跟你的對話有點雞同鴨講,你給我的答案總是模稜兩可
而且講不到重點,這也是讓我很火的一點
然後強者你同學完全沒根據的講了一句AMD X3比X4強,你就決定改菜單?
當初是誰要四核心的?
我還花了時間找相關測試給你看,不過後面因為我要忙也就不了了之

好了,我下班回家,你先給我講你媽說29000電腦太貴(當初你估預算30000)
預算頂多23000,然後拿了一張你同學開的單出來給我看

預算變少不是問題,清單可以重擬,只是我不懂你貼你同學給你的清單給我的用意?
當初你是找誰幫忙?

-------------------------------------------------------------------------------------------------


附上湯姆大叔的AMD Phenom II X3,X4 的性能比較(X4 920,940已停產,目前是新製程效能更好的9X5系列)

多核心轉檔的優勢部份不講
除了部分遊戲對多核心支援性太差(最多到雙核),我還不知道哪邊有輸了



3 則留言:

  1. XI不要怕!!以後我有三萬我會找你開單!!!!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不少類似經驗就是了﹍
    我後面都會期待看到原本想找我幫忙的人後悔的樣子w

    回覆刪除
  3. 事情都過去了,就不要繼續嘔氣了
    大不了下次不要再幫他忙就好了

    題外話一下
    你既然常常有可以接觸新硬體或週邊的機會
    可以試著在Blog上稍微作些介紹或測試報告 感覺起來應該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