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不是老爹的日子。

今日聚會、主要目的是到天元去訂購「超合金大小姐」

訂購者:KT、空

原本還要拖小鱉下海、可是這個海產居然說要去剪頭髮

剪啥頭髮啊、昨天就應該要剪啦、今天才去剪擺明是預謀好的?

這一切一定是因為為了預防被超合金大小姐給突擊才制定好的計畫(突擊?)

所以為了懲罰海產、所以我們特別買了傳說中的致命毒藥!!!

含  笑  半  步  癲  

俗話說的好…沒圖沒證據…所以!!







又有說、沒影片沒真相、所以我們KKS團為服眾人、錄了這個短片…(揮手)


……
………
…………
……………

好!相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了

你說啥?沒影片喔?啊、你們一定是慧根不夠、六根不淨、沒發正念

所以才會看不到影片、沒關係、看不到請私下解決(被毆飛)

(事實: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短片請私下解決…詳情請打這個電話(比劃比劃))


今日到了天元、跟KT一起訂了超合金大小姐之後、我還順手(?)訂了菲特 Movie1st

價格:899、比起奈夜 Moive 1st 便宜了整整!一元…為啥是一元呢、定價明明一樣啊?

大概是菲特東西少、改變不多吧?哪像奈葉 Movie1st 改變多了、怕人不買的關係?(推測)

說了這麼多、相信大家都在疑惑、這些事情跟「今天不是老爹的日子。」有啥關聯

話說、老爹本來要買Figma神盾(アイギス)、結果幾乎到處都沒有、也不能說幾乎、簡單來說就是到處都沒有、只有匠玩有個999的一隻、但是匠玩本身就已經不在大家的考慮範圍內、所以就直接卻下、之後我們跑了天元、倫敦男孩、三葵等地、很可惜?全都沒有神盾的芳蹤、因運「老爹和S最近壓力比較大」為了舒壓、所以老爹痛下(?)決心、想買之前沒有收的Figma冥夜、很可惜、天不從人願、冥夜也沒有貨、雖然說倫敦男孩的網頁上還有、不過可惜實際上沒有貨、因此老爹又再度的(?)痛下決心、想改買夏服版的柊鏡、非常非常的可惜、再次天不從人願、連柊鏡都沒有貨、所以眾人只好陪著失落的老爹一起去金豬吃飯、在談話過程中、眾人鼓動了老爹購買PS3之「蜜鏡(?)探險best」的欲望!所以一行人衝到益智行、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惜…原本幾天錢還在架子上的「蜜鏡(?)探險best」居然也被人買走了、這一定是天的意志、老爹想要花錢居然也沒辦法花、搞的老爹左手撫心、連退三步、總結今日老爹想買東西卻無法買到東西的情況、我們只能說「今天不是老爹的日子。

所以這一切一定都是……

海產的錯!

沒事跑去剪啥頭髮、剪的老爹氣都亂了、老爹現在除了買彩卷之外沒有第二條路可以選擇!


……
………

啊啊啊啊~~~~~(被老爹從十二樓丟出去)



次回預定S.H.フィギュアーツ キュアドリー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