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賀KKS低調大樓滿一週年


一年過得還真是快,總之這個Blog也滿一年了
雖然以這種人數來說,發文率稍嫌低下,不過莫名其妙地瀏覽數卻是滿不錯的
(都快讓我懷疑到底是不是有自己人每天拼命灌水XD)



先來一張賀圖(感謝我的兩位版娘支援(?))
雖然這次也因為時間不足而沒辦法仔細去畫
不過總算是有一次在時間之前完成了
還算是不枉費我前幾天把工作丟在一旁先拼這張(?

到目前為止Blog一年的感想
可能是因為大家平時都不太有空、也可能是因為攤上整天都在一起,
有什麼事情都比較不習慣發Blog而是攤內直接講,導致Blog的發文率高不起來

我認為Blog的使用率應該還有改進的空間,
除了某些重大活動或新玩意購入展示炫耀等等的時機以外,像是新店開發之類的文章也不錯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畢竟這個Blog是大家共同經營的,最後無論成敗還是好壞都還要仰賴各位

就如同我希望攤能一直長久持續下去一樣
希望這個Blog也能跟攤共同持續經營,直到有一天真的可以實際完成我們的KKS大樓

While the age gained, of the mind the youth detains.(忘了是啥意思,快召喚老孫XD)


おまけ
捲捲頭歌德羅


(懶得再發一篇文,所以就順便貼在這裡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