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不日不亞版的.hack//LINK絕對包圍包

今天中午 跟空 老孫還有KT打算一起去開發新店
在公園等其他人抵達的時候
接到德周打來的電話 通知我說我訂的絕對包圍包到貨了
因此吃完肉丸後就一起出發去拿
本來想說我跟老闆說訂日版的
不過當東西入手後.......



外殼封面 左下角是C標誌 很好 是日版


封底圖也很漂亮 沒問題


翻到側面一看.....咦 那個紅綠燈是怎麼回事?!
結果問老闆 老闆說這是亞版的 因為我太晚訂 所以沒日版的
就連這亞版也是他去調貨調來的 不然可能連亞版都沒有

まあ~~既然已成為既定事實 那也就算了
早知道當初還是直接網路訂購就..........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Orz

換個心情 順便作個開箱文


內容物還挺豐富的


亞版遊戲片(討厭的左下角紅綠燈)




操作說明書 彩花獨照^^


BD外殼封面


封底


一般本也有送的DVD


限定版才有的BD片
內容是4部TV的第一話 還有OVA的第一話
畫質有沒有提升 我看不出來就是


預約特典DVD(?


設定集 包括.hack的完整時間軸
還有各部人物關係圖等設定資料


新約碑文
特地上封條 還寫說.hack//LINK沒破之前 請不要打開此書
所以我也不知道內容是啥


.hack的遊戲總集照


.hack的就到此結束

接下來是昨天S送的生日禮物開箱照


外包裝 老任俱樂部
收件人:觸手(笑


抽出來一看
Wii的金色方向盤?!


實體物正面來一張


背面也來一張


裝上Wii手把的樣子


背面

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2008年老任俱樂部白金會員的特典
當初有跟S提過說 我跟他買這個金色方向盤
想不到在昨天晚上 S來我家拿雜誌的時候
把這個拿出來 說了一句:遲來的生日禮物
說真的 那一瞬間 還真是讓人感動與高興阿

S~謝謝你的生日禮物阿~這是我這幾年來收過最讓人感動的禮物了



這4張是S提供的 這幾年的老任俱樂部特典與贈品



最後以這張照片做結束^^ 謝謝大家\^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