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 師傅師傅,他們為什麼這麼厲害啊? 」


孩童天真無邪地向身旁的大人發問。

『 因為,他們是瘋子。 』

語重心長,師傅那時究竟是什麼表情也已不可考。


一度有想到要用<OO碎碎念>作標題,還可以系列化
以後有什麼生活上或感想就可以拿來寫寫聊聊
後來想到這句話,頗為喜歡,就用來當這次的標題

本來就從小不好睡,最近看來又更嚴重
怪不得有人說,待業不能待太久,大概三個月是個臨界
前年退伍運氣不錯,二又三分之一個月左右後勉強有口飯吃
現在已經超過當時的長度,還能夠樂觀面對嗎?

前些日子泡多綠來喝的頻率大增,大概映證軍中時的那句話

" 心情好要喝飲料,心情不好更要喝飲料!! "

才發現自己已經好一陣子沒喝梅子紅
當年「我在廢鐵用45元換梅子紅的片刻酸甜。」
現在「我喝的不是多綠,是無奈」
奇怪,怎麼會這樣呢?不是才過了幾年嗎?

看著戰友的LIVE心得,我有種自己好久沒去LIVE的錯覺
明明幾個月前才去過 高雄VGL ,明明上次去 JAM -LIVE 也才不到一年
之前幫朋友買 福山場票 時,在一瞬間真的有想多按下加一的衝動

想到歌謠,快想不起自己上次去歌謠是什麼時候的事
看到排簽名串,我想我大概沒辦法再那樣瘋狂拼一次
果然是日子過的都沒時間概念,每天都不知道在幹嘛

某天下午忽然想到看了下前年底吃牛排的影片
那句『 可是最慘的是,沒有通告費拿,還要付錢。怎麼會這樣? 』
不禁笑了出來,很開心很歡樂,是啊,還想再去吃一遍

農曆過年時在路上,剛好因跟車發生紅燈止步事件
那時開玩笑似的跟老孫講,希望今年能成為KKS團自我道德提昇年
今天想到了看一下自己的舊文章,真巧,剛好差不多就是快一年前

< S的雜想雜談 - 現役生涯與承諾 >

最後幾段,我又沒做到了。還真是沒長進。

這篇文章是斷斷續續寫的,這幾個月來偶爾想到就寫一點
搞得裡面一些時間跟著次次修正

最後,同樣的承諾,今年能不能成功呢??

2 則留言:

  1. 常常想些沈重的事情當當烏鴉是好事﹍
    不過先解決眼前的問題吧(擦汗)
    不是光說你、大家都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