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業界奇妙物語 < 夢醒時分 >

『 如果有一天,你因為任何原因沒辦法繼續這條路....
請記得,一切還有我。 』

輕捶左胸兩下,我用大拇指指了自己的心臟。

對方沒有回話,只是顫抖著,目送我離開
我轉身的瞬間,依稀看到他流著眼淚對我行舉手禮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如果屬於我們的戰爭結束了,那我們又該何去何從?

那天,我從朋友的婚禮會場走出來,望著天空想著

那首歌似乎自然而然的,從耳邊響起:

"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

當不想作夢,是夢醒還是夢碎?

這問題我至今沒有答案,也可能只是不想回答而已


不知不覺的竟徒步走到了那個公園,坐在熟悉的位置上

想起曾經那些年少輕狂的夢想與目標,不禁笑了出來

外場ˋ櫥窗ˋ活動....當時的討論就好像歷歷在目

不知道大家現在還好嗎?是不是也會想起這些回憶


走向門口旁的那棵大樹,那是埋著我們所有計畫跟青春的地方

泥土似乎有被挖動的痕跡,會是誰不經意的將那些東西取出來了嗎?

希望能稍微對他們有點幫助就好,我們曾經有過的所有夢想

看看手錶,跟公司臨時請的幾小時假也快到了,我只好趕緊上車離去



20XX年,SKK漫畫便利屋開張前一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