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誠意(?)推廣、SONY NWZ-W252

是的!今天下午五點半、我、老孫、庫!三個人殺到北門路上的東菱


為的就是他!!(背景別在意)



這次買SONY NWZ-W252的人分別是、空、老孫、庫、KT、喵
其中喵喵居然先偷買、真是罪無可恕!讓我們少砍了一點價錢!
大家所買的顏色分別是
白:空
黑:老孫、KT、喵
桃紅:庫
快來的人買金屬綠、雖然他爆難看…XD
由於是多人購買、所以購入的價錢是預售假扣掉150
原來目標是把90給拔掉、沒想到多扣了一點、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看上NWZ-W252的理由主要是他沒有多餘的線、騎角鬥車和活動時不會因為一些動作讓線被拉扯到、另外一點就是他防水!雖然只是防潑水不能浸入水中、但是可以拿到水下沖洗、遇到下雨也不用擔心、這點實在是非常的優良、尤其是老孫跑步真是必備良方(?)之一(看著老孫的ipod)

NWZ-W252的內容量是2G、不過我想這樣就很夠用了、雖然還有一個型號是NWZ-W253、不過台灣似乎沒有代理的樣子?一提NWZ-W253是4G。

開箱!!


是的、這是我買的白色W252、感覺還不錯、不過不知道容不容易髒?


裡面所有的配備、主體、說明書、充電底座、耳塞大小一組、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w


是的、各國版本的說明書、給我那麼多要死喔XDDDD


最後則是這個、索尼的18個月保固、註冊之後18個月…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至於音質方面、我們讓有專業耳朵的人來講評
我大概聽不出來……XDDD

以上僅供大家參考、個人覺得還不差、底座很棒喔!買的人應該會知道XD

5/12追加:
這耳機品質(?)之差、連我這個沒什麼耳朵的人都聽得出來、方便是方便
可惜音質實在不怎樣、不過看在能跑AAC的份上就放過他…XD

4 則留言:

  1. 原本想說作徒弟的還得幫不像話的ろうし擦屁股補開箱
    ,所幸雲先貼了。

    那個不知道什麼的玩意兒就是固定住左右耳接口的蓋子,
    原本只有磁石吸附不太穩定、不使用時會對攜帶不利。

    音質方面、目前感想是:音場很平,聲音不太有遠近感,
    高低音都很濁、大概是一百多塊耳機的水準XDDD

    回覆刪除
  2. 是的!我在2010年初購入時寫過開箱,也是訐譙過那像垃圾一樣的各國說明書,簡直是浪費資源兼污染地球,真想去告它。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在哪裡買的啊?

    回覆刪除
  4. W252似乎停產了。大概只剩網拍比較好找,一般通路大概也只剩庫存吧。要買的話,請您找找你所在地的3C商場或是耳機專賣店之類的吧。因為您沒說您的所在地,所以也只能這樣建議嘍。

    附帶一提,現在市面上應該是主銷W262 (如下連結)
    http://store.sony.com.tw/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Sony-SonyStyle-Site/zh_TW/-/TWD/ViewProductDetail-Start;pgid=xv1ESI68JgtSR0cLhd8XuryF0000bo6x1eHN?ProductUUID=0mkKAQuxGGQAAAExaeAVQIkc&CatalogCategoryID=ZawKAQuxy1oAAAEwQf0KXMAe&DummyCategoryUUI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