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真剣で私に戀しなさい!S 發售前特報(1):作品概念導入




官網 http://www.minatosoft.com/majikoi-s/index.html

動畫版官網 http://www.anime-majikoi.com/


個人相當喜歡的作品「真剣で私に戀しなさい!」於先前同時發表了原作動畫化以及新作公開的消息,實在是令人振奮不已。而新作「真剣で私に戀しなさい!S」的官方網站也已經釋出了相當份量的新情報,已經可以看到這次不少的改變以及新添加的遊戲要素。
這邊將依照官網逐步提供的新內容來作一些簡單介紹。


Sはスペシャルやスーパーなどいくつもの意味があります



從作品概要中可以看到原先「まじこい!S」是預定以FAN DISC的形式發售的,不過由於眾多玩家提供不少的意見,使得這次得份量頓時增加許多,而改為以一般作品(續篇)來呈現。


・なぜこのキャラが攻略できない!
・イベントCGが少ない
・もっとメインヒロイン達と戀人時にいちゃいちゃしたい



同時也針對了前作特別為玩家詬病的三樣重點來進行改進,當中想必是以「自己心儀的角色沒有個別劇情」這點最讓大家不滿吧。畢竟「まじこい」當初主打的賣點之一就是活靈活現的聲優演出和鮮明的角色個性,不過反觀這些意見也意味著角色塑造得頗為成功,算是一件好事。



未來の選択


由於身為續篇再加上女主角為數眾多,所以在今回針對前作劇情佔比較重的部份
(每位女主角的後續劇情,以及龍舌蘭路線)來打造後續的AFTER S(SPECIAL)。另外還有一條受矚目的路線便是圖片中間的「誰とも戀仲になってない未來」這一項,由目前提供的情報看來,在這條堪稱是全新劇情的路線中將會陸續鋪陳出各個新的角色,當中也包含了新亮相的女主角,可以享受與全新角色展開輕快的校園生活以及戀情。本作時間點為接續前作後不久的時間(設定上為2009年6月),主角尚為二年級,後續多樣化的故事進展將由玩家來自行發揮。

那個ヤドカリとの未來實在很可疑......XD


前作まじこいで戀人になった後日談に「アフター」というのがありましたそれの追加版です 5通りの未來で、それぞれの戀人後の甘いひとときを楽しめます ヒロイン1人につきイベントCG2ケタ割り振ってます(差分含まず) ヒロインごとに微妙に違う周囲の人間達の変化にも注目です


除了新的角色以外,另外特別令人在意的便是前作五位女主角接續先前AFTER STORY的故事了。隨著與主角相處的時間慢慢增加而逐漸培養的深厚情感將會是故事表達的重點之一。同時這次也針對了玩家的要求,將於故事中為各個女主角安排特別的事件,讓玩家充分感受女主角們的魅力所在。



3人のサブキャラ達がメインヒロインに昇格


在前作不同路線中特別具有人氣的三位角色,在玩家的呼聲中,於本作升格為女主角,將會在部份未來路線中有吃重劇情。且依照角色的特色不同劇情風格也將會有所分別。
頑張れマルさん。



「誰とも戀仲にならなかったルート」にて。 武士道プラン(九鬼財閥のクローン技術)として生み出された 美少女・源義経や武蔵坊弁慶が川神學園に転入


由武士道計畫帶出的兩位新女角將會在「誰とも戀仲になってない未來」登場。
武士道計畫為這次新劇情當中的一個重點,用意是利用名留青史的歷史人物之複製人來刺激學生更加向上奮發(不過想必主要還是為了鋪陳新角)。
值得注意的的是,武士道計畫的新角色不會在原有女主角的故事中出現。


物語に彩りを添える前作のサブキャラクター達が絵付きで登場


前作各路線中出現的部份配角,在這次加入外觀的設定,想必將會搏得不少人氣吧。
由於角色們的聲音在前作是由參與的聲優所兼任的,所以在「まじこい!S」中將會配合不同角色改變聲音特色來不使角色有所衝突。
故事中美國的兩位兄弟這次也能看到他們的樣貌,以教師身份登場,這個部份個人認為不錯GJ XD


100枚以上あるイベント絵はもちろん全て新規描き下ろしです キャラや舞台背景、年代を完全に引き継いでいる以上、前作に 使用した立ち絵と背景は、また使わせて頂きます。


配合新作發表,描出故事舞台.川神市地方特色的背景CG除沿用前作舊有圖片以外,另外將加入新繪製的版本,此外由官網的角色Q&A中可以看到BGM方面數量或許不比前作,但將會以新曲為主,並有可能加入前作曲目的改編版本。希望在前作特別受歡迎的一些名曲(如勇往邁進等)在本作能以新的樣貌呈現。OP以及ED部份,已經可以確定的是ED仍由KOTOKO擔當,OP在現階段則尚未公佈,留意後續官網的新聞。
除此之外,官網提到這次新作也特別以新的遊戲引擎來作為平台,個人希望在呈現劇情的畫面特效上能夠更加的生動和多樣化,畢竟本作有不少的動作劇情,這樣相信將令作品加分不少。


由於遊戲目前尚未公佈發售日,加上前作的官網曾舉辦不少活動,因此不難料見後續還會有不少的新情報。
爾後會配合遊戲的新發表內容作一些簡單的分析,另外之後將會有新角色的相關介紹,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