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官方版:如何過濾G+的熱門話題(What's hot)

攤大樓很多朋友已經有在使用Google+、但是自從「熱門話題(what's hot)」的功能登場以後、相信讓大家干醮連連、痛苦不堪。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裡面、光是關心自己跟朋友們有興趣的事物就已經時間快不夠用了﹍有多少人能夠在乎跟自己毫無干係的人說了些什麼?

之前有過What's hot... Isn't外掛、但是這個外掛也已經失效了﹍

現在不用奇怪的外掛來對應、現在就讓我們的stream安靜下來吧,天佑Google!!

在Google+主頁面上面、注意左方的stream列表、你會發覺旁邊怎麼莫名其妙多一個熱門話題/what's hot.
那火紅的icon簡直像火上加油一般地點起使用者的怒火啊!!!

先冷靜一下、為了我們耳根子清靜、請你忍耐點下他最後一次﹍


點下他以後、你會看到一堆跟你沒關係的話題(孫某很不幸的、置頂的剛好是是一個長相很傷眼還硬染髮搞怪的老歪阿桑﹍希望你運氣會好點)

忍耐一下﹍就快結束了﹍(擦去嘴角鮮血)
請你看到上面一點的stream資訊裡面:
看到旁邊那個滑軌上的圓了嗎?趕快把它拉到最左邊!!
然後隨便按一個地方離開吧!!

技術難度:零顆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