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一分鐘電影預告

黑夜不見月光,高樓頂端
一人黑色風衣,一躍而下

伴隨著耳邊呼嘯的風聲是過往如走馬燈的記憶……

「又一個人的氣消失了,大家一定要撐住啊」










第一次版聚大戰10週年 ╳ KKS團成立8週年 ╳ 攤大樓成立4週年  


特別計畫




「不要問世界末日為你們做些什麼;要問你們能為世界末日做些什麼」
「你確定是這麼說?」








KKS團年度大事件:
Plan 999 from Outer Heaven






夕陽,岩岸,浪花
兩人相視而立




今年世界末日



「二等兵!!」(淚流)



除了青春



「席格那!!」(吐血)


還有交差反擊拳













血淚交織的故事



親情


「SBBG, I'm your son.」
「WTF!」


友情


"寫作朋友,唸作強敵"


愛情


「金髮雙馬尾死庫水,十個色!」








衝擊的劇情




背叛


「庫瓦多羅,你算計我?」
「因為要原作重現啊」(冷笑)


黑幕


「死的只是那個不成材,第52平行世界的我」
縱使她的微笑再怎麼美麗,也遮掩不了那足以鋪天蓋地的殺氣
在她的身後站著50位不同裝扮、與她相同面容的--"團長"


權力鬥爭


「當年你用同人打敗我並搶走我的社團,現在我就用這本同人殺了你再搶過來」
「必要時連你學妹也搶」





眾多電影元素


動作


教堂大門一打開,數十位黑衣人不由分說拿起步槍瘋狂掃射,槍聲與硝煙剎時不絕,但見白鴿四起,一青年手持雙槍從教堂衝出,撞針與底火引爆的火光彷彿是青年身形的軌跡,穿梭在密集的彈雨裡,從破門聲到最後一人的慘叫聲結束………中間只花費兩秒


爆破


「有問題,用栽培人就對了」


驚聳


KT一覺醒來發現身處在一個陌生的房間內
除了桌上兩個手提箱,室內空空如也
打開其中一個,裡面是一把手槍與一百發子彈
另一個手提箱裡面只有一本說明書,封面上一個大大的V字..........


音樂


「空,唱歌吧」
不等空答應伴舞就從四處跑出
接著是30分鐘的寶萊塢歌舞劇


懸疑


「我以我家的收藏發誓,犯人一定躲在這些紙箱裡」



浩大的場景


台南火車站"火"字底下的紙箱

八卦山大佛前光劍決鬥

死星內以拳交心

外太空七龍珠式高速戰鬥(全程飲茶視點)

銀河系中心絕命指相撲

時間盡頭機關算盡大富翁





以及KKS團名物



下捏他


「我在此宣布--『Son Of Destiny』計畫正式啟動」

-三天後-

公告:禁用縮寫稱呼計畫代號




吐嘈


「什麼?你剛剛吐的是嘈?」
「……」





「告訴我,萌是什麼?」
「別怕,大家上!他只有一個屬性」


老梗


「經典永不退流行」(拿刀)


巨大機器人


「S,兜甲兒真的姓雷啊……」(流淚)


冷知識


「你知道世界末日有10種可能性,10種等級嗎?」
「不知道,但我知道這次是最不可能的」
兩人回頭
一巨大金屬建築破土而出,直衝天際




--------------------------------------------------------------------





總製作費300萬美金




「任何人只要有300萬美金都可以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FILMMARK INTERNATIONAL出品




「你好,我是忍者」
「真巧,我也是」


--------------------------------------------------------------------


這是個在世界末日來臨前


關於一群人的



小小故事






主人公一抬頭


眼前大地荒蕪,宛如世紀末再現


隨手從土裡抽起一比一等身大團長抱枕當武器
拖著沉重的步伐,任由鮮血染紅抱枕


不遠處是那群再也熟悉不過的團員們
大家的傷勢看起來不相上下
主人公不由得啞然一笑


但在更遠的前方是,來自其他51個平行世界的KKS團



這時,在場傳來一聲:


















今年世界末日 趕人開拍預定

9 則留言:

  1. 看一下發布時間...然後看一下幾週年...
    看一下左上的參觀數,再看一下左邊的導覽

    大綱看起來沒什麼衝突的部份(?)
    應該是來得及拍完....(吧)

    回覆刪除
  2. 雷咪在哪?
    他通告費不是都拿了 (?)

    回覆刪除
  3. 差點以為是S發的文....

    我還拉到開頭確認兩次耶!(?

    回覆刪除
  4. 還有....


    ...這內容擺明超過一分鐘!你誆我啊!?

    回覆刪除
  5. >>S
    基本上公司資金(跟海珊借的20塊錢)、設備、演員都到位,甚至連檔期(世紀末)都決定好了
    只差在今年的世界末日還沒到不能開拍而已

    >>X
    有哦
    請倒帶到24秒寶萊塢歌舞劇那邊
    那些伴舞全 都 是 雷 咪

    >>老爹
    關於第一個問題,請記得這個業界都有病(?
    至於第二個問題,我們迪姓剪接師很專業的
    他對影片的 時間控制 是非常精準,不會有錯

    回覆刪除
  6. 哪有等到世界末日到了才能開拍啊、這樣怎麼趕得上檔期啦~(倒掉爆米花)

    回覆刪除
  7. 我妝都還沒化好就要上映了!?
    不要以為把51個平行世界的我擺在一起就可以了 每個都不聽勸 很難管的阿(?

    回覆刪除
  8. 不要以為請51個雷咪出來跳就結束了 很難收尾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