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ソロモンよ!私は帰ってきた!!!(核爆)


久違了,諸君。


沒錯,我回來了。從那2009 房間裡的戰爭中生還歸來了。(?

多虧了後勤支援的消費卷及時趕到,我才能再次地站在這裡跟各位戰友們見面 (流淚)。

也多虧了名為"春節"的小隊幫我們癱瘓了整個敵方政府整整九天之久。


否則我們多隻的PVC同伴大概現在都還深陷在黑暗之中...



唉,戰場地勢之狹小是我們最大的失策...




----


三天,整整三天,我帶著疲憊不堪的身心抱著能救一個是一個的想法游走在戰場之中,


看著瘡痍滿目的房間,我四處尋找著同伴的身影...


嗯!?


在衣櫃的上方一盒盒的堆積物中,我找到了CODE NAME:S☆O☆S女隊員兼吉祥物的みくる。


還好,大概是身為吉祥物的幸運加持,盒身只是堆積了少許灰塵。


みくる見到我一會又是高興、一會又是慌張地揮舞著她的雙....手。


我拍拍她身上的灰塵、試著讓她冷靜下來。


沒錯,我需要能夠冷靜報告周邊現況的人。

還好,讓她扯著衣角後她就馬上冷靜下來了。

她說在衣櫃上最隱密的地方---也就是衣櫃上端的中心處,

還有另一個小隊CODE NAME:REC的馬尾女隊員---赤,

她被凱修貝斯特跟古鐵的殘骸壓在底下,

什麼!?我試圖讓我穩住我因馬尾狂熱而帶起的急躁,對,在戰場上躁進是離死神最近的距離。

所以我得冷靜下來,冷靜下來...

『嗚啊啊啊啊~~!!!赤~~!!!別害怕!!我來了!!』

我就像是SNAKE拿著M63掃射時般發出了靈魂的吶喊(?

一如前面所說的般的相呼應著,

當我不顧一切要往赤的方向去的時候,隱藏在古鐵身後的白色人偶不由分說地向我臉上直攻而來

「啪!」這記直擊讓我差點連升兩階。

被顏面直擊而暈頭轉向的我,勉力靠著衣櫃站起,

這才發現原來剛剛根本不是什麼攻擊,而是坍塌而倒下的殘骸。

機體殘骸彼此相倚的微妙力平衡崩潰的現在,在那底下的赤的情況一定岌岌可危。

想到這,我更不顧了臉上的傷了。

『赤!!』我對著殘骸底下大喊著。

我的眼光不停地搜尋任何可能的線索,

突然間,

我在凱修貝斯特的腳邊的縫隙看到了她平時拿來綁馬尾的粉紅色髮帶。

我立刻跑了過去把手伸往細縫中探了探...

是馬尾!!我摸到了馬尾!!

這一定是赤的馬尾!!

我奮力的推開細縫旁的殘骸,裡面露出了赤的馬尾(當然還有臉蛋)

這時周圍的殘骸很老梗地開始產生晃動...









X:啊,厚啦~(GI JOE調) 整理房間就整理房間啦! 工架錐(台語)

爹: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出生在這世界上 (卑躬屈膝貌)


----


(以上為老爹的白日夢,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新購入層板跟書櫃後,房間至少可以整齊多了 (嘆)










照片順序是從進房門後逆時針轉一圈 (大概)

沒好相機可拍大家就將就將就吧。


9 則留言:

  1. 我記得....
    老爹的PS2似乎被拆了
    那照片中的那台?!

    回覆刪除
  2. 哼哼,那是S友情支援的半死不活機(?)

    回覆刪除
  3. 喔 老爹的衣櫥是布製的
    可以從後面開一個暗門進廁所

    老爹:『我先上個廁所』

    說完後整個人走進衣櫥

    回覆刪除
  4. 你沒拍從你躺在床上的角度看得到某人小褲褲的照片哦XD


    還有一點

    你寫文章的方式和雷咪越來越像了
    (不要再幻想了)(看我一巴掌打醒你)

    回覆刪除
  5. 破壞的時候到了,就在某健登場之日。(?

    回覆刪除
  6. 誰的小褲褲!?實玖瑠的!?

    回覆刪除
  7. 這老爹真的和雷咪越來越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