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因為太年輕所犯下的過錯 之一 (還有之二哦OTL)

前幾天在健仔家當攝影助手(?)看到擺滿了整床還可以疊三層的""以後驚為天人,回到家後把自己的收藏攤出來看看,嗯....





This toy is piece of S__T!!!!!!!





(這隻也不過是去年買的嘛XD)


這個系列(?)的重點就是這種東西的啦 (??)
(效果火+背景音)



吊卡上的名字是寫上"巨無霸",不過原名就不另外查了,省得汙辱原作(?)





原本這隻的模子我記得頗大隻
為了要配合當時發售MICRO的變形金剛
整隻可以直接變形成為基地來遊玩
但大陸黑心商人將整隻縮小化和加入了一點點的改造(?)
以下將由本記者繼續一一爆點 (????)








原本背部上有變形後遊玩用的小輪子,因為省模後就一体成形了
雖然變小了,但身上可以打開的地方和原本的差不多
但也因為變小隻了,是要玩家放什麼東西進去= =







基本上可動就別要求什麼了啦
反正可動範圍是連正版的沒什麼可動的XD





究極巨無霸超力解放!!!!
(效果火+背景音)

其實這關節是變形用的啦,反正無聊嘛 (挖鼻孔)






全武器展開模式,看起來很威吧 (?)
不過還是少一把MASTER SWORD的樣子
別太介意啦~






超巨根模式!!!!
(沒回事)(搖手搖手)






多蒙:「國際條約第一條,猜拳一定要先出布」 (你傻了啊?)
巨無霸:「沒差啦,反正我頭很多」(????)








完全大陸自製新模??
原本頭部應該是由HEAD MASTER變形而成的
雖說是省掉了不少模子,但那顆小頭是哪來的啊XD
(接下來,大家將看到大陸人如何ハメ自己……)





TRANSFORM!!!



基地模式的變形,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





但這個地方卻因為這個爛小頭(?)蓋不起來啊XDDDDDDDDDDDDDDDD

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呢??
難道大力神真的錯了嗎??
難道團團圓圓就沒有黑心貨嗎?? (啥?)






最後只好隨便就敷衍了事吧OTL
這可是我花了150的東西耶XD
難道真要我在Y拍上買250一隻的才行嗎??
(明明是同一隻=3=)






給我滾回你的祖國去啦!!!!!!








真要我給這隻一個評價,我還真不知道該說啥…
為了拍這個網誌,我可是第二次把這隻拿起來玩XD
好啦好啦,可以準備制裁它了啦… (?)












I'm BADMAN~~
(無錯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