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寒假作業(二)MG 1/100 EX-S GUNDAM

上次說沒下回結果還是有(被巴)
真是連我都開始不相信自己了........

在我剛開始組裝的時候兄長問我為什麼想要這台

「因為它的盒子很大盒」我這麼回他

沒錯,EX-S鋼彈算是抱著半自虐的心態來組的
打開來一看後也沒讓我失望,幾乎是滿滿三盒HG的份量(炸
秏時三天雖然小輸獨角獸
但是實際工作時數整體上應該是超過的
雖然省掉許多貼貼紙的部份
不過上色跟墨線的工程還是免不了(上的還是很爛就是XD)


內附的兩台核心戰機
左邊那台變形後當成中間的軀幹
裝上去就拆不掉了
右邊那台則是給你另外展示用
第一個工作天在這兩台上色花了不少時間
剛完工的推進器跟手掌相比圖
如果把炮管拆掉單看正面的話感覺有點像貓頭鷹XD

正面持槍
因為零件及可變形的緣故
不敢做出太大的動作..............
另外,在槍的下方有根支架能跟腹部連結
以撐住槍隻不會掉

右邊紅色的光刀是跟獨角獸借來的XD
背面玉照
各一雙推進器跟彈頭(?)
光這寬度已經超過手掌打開的大小了XD

側面照,左邊是可愛的比例尺1/550吉爾諾耶先生
雖然小腿有厚達5公分的誇張程度
但跟背後四組推進器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
所以跟吉爾諾耶先生一樣是一輩子都離不開支撐架的MS(?)

核心戰機也有另外的展示架
左邊則是可供玩家自行替換成收納在腰部的那台來展示

結論:
零件可說是接觸剛普拉以來碰到最多的一台
組裝的過程要說不累是騙人的

由於是03年的MG
可以看到一些舊時代的設計
如小螺絲、手掌沒有固定武器的凸起等等
而且因為機體設定上的關係
EX-S說實話真的不太能拿來把玩
擺擺樣子已經是我的極限了XDXD


有人在問為什麼不照張巡航模式的話........
自從領教過Z的變形後
我沒信心能完好的變回MS型態(炸




真.次回預告:SINANJU

兄長購入時送的海報.......看來沒有記念幣了

新安洲其實比EX-S早入手幾個小時
這次放預告絕對不會再跑票了XD
只是正式開工時間還未確定就是(等上色的問題克服後)




附錄的附錄的題外話:
EX-S是托友人上台中時順便買的
據聞當時他從架上把它拿下來時
整家店的客人(包括店員)都對他行注視禮.......

1 則留言:

  1. 為什麼大家都要買MG的EX-S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只買得下HG的??
    為什麼我連FIX的都買了就是不買MG的…
    為什麼…(下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