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Google Sky推廣、與意外的畫面

不知道攤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連看著一片銀河或是其他天文圖片就能發呆上一晌,
對離我們如此遙遠的地方充滿幻想與憧憬、讓我常常尋尋覓覓、找一些能夠讓我去看
看到星空的方式。

這次推薦的方式是從大家最熟悉的網站之一、股溝那裡所提供的服務:
他的名字叫:
GOOGLE SKY

馬上會聯想起最近的某工口遊戲系列新作這樣﹍(被巴頭

那為甚麼要推薦Google Sky呢?其實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年頭流行「什麼都要
用瀏覽器解決」(啥膚淺原因?)、好啦、講一句實際點、這代表跨平台咩!要不然
我總不能推薦個Linux上得好東西、大家得裝Linux才能用吧﹍

大概講一下提供的功能、一進去以後、你會發現上面一樣是一個萬年搜尋列、中間是
一片星空、下面是一個導航panel、大家很簡單就可以從下面的導航找到黃道十二宮
、太陽系各行星、或是其他有名天體的位置。

然後呢、我一進去就想先找幾個熟悉的天體看看他們在Google Sky裡長得什麼樣子
,第一個下手的就是Eagle Nebula(股溝翻譯:天鷹星雲、耳邊響起:「
美麗的天
使
在遠方﹍(ry)。然後就到這張有趣的畫面:

Σ(゚д゚|||) 是誰家的孩子把這裡當剪貼簿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