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勇 往 邁 進!揮灑青春,描繪出未來的藍圖:「真剣で私に戀しなさい!!」(上)



嗯...咕哼(咳)!時光飛逝,感覺才只經過短短的一段時間,KKS大樓就已將屆落成一週年了,碰巧自己最近對撰寫部落格文有點興趣,有鑑於此,我決定趁這機會獻上自己的處女膜......呃不對是處女文來給大家見醜一下。


官網 http://www.minatosoft.com/majikoi/index.html


武士娘戀愛ADV「真剣(マジ)で私に戀しなさい!!」(以下,「マジこい」)由みなとそふと於8/28發售,是一款由以擔當「姉、ちゃんとしようよっ!」、「つよきす」、「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等知名作品之劇本而聞名的劇作家タカヒロ所企畫的最新電腦遊戲,敘述著由一群自小因緣際會而相聚在一起的少年少女所組成的團體「風間family」,在經歷種種風雨變故,以及加入新的夥伴以後,於以養成文武兼備,德行優良人才為號召的名門學校「川神學園」中所發生的青春校園戀愛故事。劇情除了描寫風趣十足的校園生活及學生戀情外,還穿插著遊戲標題要表達的「在現代社會當中傲然而立的武士精神」概念;另外特地採用與以往作品不同的遊戲引擎以強調各角色間戰鬥場面的演出性,令人耳目為之一新。


讓我們來看看各具特色的女性主角群吧( ゚∀゚)



立於頂點的絕對強者

川神百代(かわかみ ももよ)


日本武學宗家「川神院」的次期宗主預定繼承人,川神學園長‧川神鉄心的孫女,三年級,風間家族中最年長者。
武術方面擁有超越常人認知範圍的驚人實力,僅靠雙拳便能發揮鬼神般的水準,對於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強豪挑戰者對戰更是視其為家常便飯。身材與臉蛋在學校內也是頂級,雖然男性支持者眾多但卻因諸多恐怖的暴行(?)而沒人敢向她示好,喜歡找可愛的女孩子搭訕,連風間家族內成員也不放過,其直率的個性令百代成為家族中大姊頭般的存在。對讀書興趣缺缺,另外因家中提供零用不多而總是可以看到她借錢或是打工的身影。與自小學起便認識的主角為乾姊弟關係。
雖然看起來有點輕浮隨便,不過對於人際關係或者道理方面卻相當有自己一套原則,對妹妹一子也是呵護至極。
百代由於實力太強,缺乏能與她匹敵的對手而總是沒有能適所發揮的機會,充滿極度戰鬥狂熱的她時常面臨無法宣洩力量的情形,使得主角經常被她當作發洩用工具(......方法いろいろ),實際上對主角的愛情也已經是超越姊弟間的範圍了。



正與某人展開對峙的百代。凜然的英姿不負其「武神」之名。


夕陽下露出平時難得一見的溫柔笑容,率直而不做作便是百代的心情寫照。

天真爛漫,努力一直線
川神一子(かわかみ かずこ)


百代的妹妹,通稱汪子(一=one=汪),風間家族內的吉祥物,與主角同班,主要使用武器為薙刀。
個性天真活潑,具有隨傳隨到特性(家族內每人皆有一狗笛,只要一吹身體便會反射性動作趕到現場)。大概是因為正在發育期所以食量相當大,對吃的方面也有相當堅持。屬於突進型的一子在風間家族中擔任著突擊班長的角色,在某些路線中可以看到她充滿活力的戰鬥場景。
自小便相當仰慕百代,希望有一天能成為跟姊姊一樣獨當一面的武術師範而每天不斷地努力修行,雖然天資可能不如其他人,但是一子的高度集中力以及堅定鍛鍊的意志卻是為眾人所肯定的,是個大家都喜歡的好孩子。



以超王道鍛鍊方法:繫輪胎跑步鍛鍊身體,今天的一子也是充滿活力的奔跑著。


與主角一同參加祭典,手裡滿載著各式點心,這樣純粹的享受對一子而言再幸福不過了。

對那人與朋友的思念,比任何人都強烈......
椎名京(しいな みやこ)


主角的老婆(自稱),與主角同班,目前絕讚單戀中。使用的武器為弓。
平時態度相當冷淡且無口,不過若與家族成員在一起時便相當健談。才色兼備,在男性間也擁有極大人氣。性知識也十分豐富,不時爆出的爆彈發言及毒舌評論令京成為本作中隨一的捏他角色。
與主角自小學便認識,在風間家族中算是稍晚加入的京,在這之前曾經發生過一些令人感到難過的事情,因此使她對於與他人接觸這方面相當消極,連與同班同學間的對話都可說是極力避免,不過這樣的她十分重視風間家族成員間的感情,風間家族的一切可以說是京的全部。眼裡除主角外沒有其他男性存在(當然朋友除外),喜歡的程度強烈到甚至連催眠術或美男子充滿愛的眼神(?)都無法對她造成影響,其精神層面的成熟度以及意志力的強韌在家族內堪稱數一數二。
繼承自父親的椎名流弓術除了精確度外也強調鍛鍊弓手在戰場上萬一無弓矢可用時所必須採取的反應行動,因此京的戰法可以說是全方位的,極度敏銳且冷靜的判斷力加上萬無一失的狙擊能力便是京的特色。



正在對主角使用每日功課,必殺叫床(?)絕技的京。真虧他可以撐這麼久還不淪陷......


坐在屋頂遙望著遠方,秘密基地是京心目中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的地方。


本回大致上所列出的為五名女主角中的三名,另兩名女主角以及其他為本作增添不少色彩的豐富配角會在下一回中繼續為大家介紹,敬請期待!

嗯?你問我為什麼不把剩下兩個一起講完?哈哈哈哈太單純了小子,因為我愛睏啦~(被巴)

では皆さんまた來週~

2 則留言:

  1. 可惡﹍主要角色沒有羅莉﹍(在地上爬行)

    回覆刪除
  2. 專業回文: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