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CAST IN THE NAME OF GOD, YE GUILTY. (?)

昨天下午,天元傳了封簡訊通知之前訂的超合金魂BIG-O已經到貨。

剛好S也有要買轉輪的蓋特龍跟NEO蓋特,於是今日就公園一聚吃個飯順便去天元拿。



雖然沒有很常去天元,不過這次大概是我看過天元裡面最熱鬧的一次,超多客人在裡面晃來晃去的。

一進去當然是在裡面先逛兩下,跟S一起挑面貌比較沒有被代工阿婆毀容的蓋特龍跟NEO蓋,一邊打屁一邊挑,後來空還買了隻會爆衣露出胸口七個傷痕的布羅利偽裝而成的惠那 (詳情洽空)。


排在我之前結帳的是一對夫妻帶著小孩來買玩具,我本來沒注意很多,後來才知道居然是買了超合金魂的鬥將戴摩斯,戰爭變了...(?)


幸好我有帶大一點的包包,盒子放進去剛剛好,也不用硬塞。


盒子的大小對照圖(?)

之前買的FIGMA大小姐跟冥夜一直都沒拆封,剛好拿來比對XD

拿整個盒子時沒感覺到,不過單拿著BIG-O時很明顯感覺到很有份量,蠻重的,而且有好幾個部位是合金材質,摸起來冰冰的,感覺不錯(?)



內容物

用保麗龍整個包起來看起來沒啥質感,不過沒啥大問題,反正是要拿裡面的BIG-O出來玩的
順便一提,那個裝說明書(?)的透明塑膠袋上面印著高達11國語言的警告標語XD


飛行裝備外加配備日本刀之隱藏手臂的超爆幹帥BIG冥夜大小姐O喔喔喔喔(??)
(後來才發現大小姐露餡了)



雖然只有爛爛的手機照相可以用,但是既然有要拍照,就把大小姐跟冥夜也一起拍一拍。



大大大大大小姐飛行配備的飛飛飛飛飛飛踢,據說可以單踢(?)突破大氣層


有著超萌大兔耳的衛士強化裝備99式國聯軍正規Ver. ,就連BETA都想穿(?)

冥夜的愛刀,皆琉神威
比較長的那一把是之前買的PVC冥夜的,跟FIGMA的一比才發現握柄有不同


這FIGMA的皆琉神威可以直接收進刀鞘裡,之前看討論有些人因為刀鞘內部有溢模現象而無法收進去,要用工具刮掉,我買的這隻沒這問題。

剛帶回家熱騰騰(?)的BIG-O


大小對照圖(?)


這是我第一隻買的超合金魂,會不會有第二隻不知道,接下來就等12月發售的配件包啦~



最後就來看長門美妙誘人的睡姿吧

據說長門用這姿勢可以三秒入睡,我想關鍵一定就是那把吉他,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