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我有GTPSP、我超﹍(ry


孫大鳥睽違17年(至少)第一台主機!!上一台還是台版Famicom...


廢話不多說(因為真的要說會寫不完&模糊焦點)、直接帶出這次的重點:
(爛手機拍的相片模糊是正常的﹍誰叫開箱那時候雖然有比較好的相機只有
錄影片、結果接下來就狂玩到忘記拍照﹍)

以下是GTPSP開箱文、遊戲內容與review會另文抒發。
所以這篇隨便點、主要也是因為是拿來跟某個最近壓力大的交代用的(咦?






















外包裝是很令人滿意的黑色和簡單的輪廓圖、一點也不花俏。
















上方盒蓋的造型、你可以看到同捆機的長相、不用怕被騙(啥

















 上半盒子的主要內容:特製的包包含吊帶(這樣稱呼嗎?為甚麼我會想到某些襪子之類去?)跟遊戲本體

















超爆干帥的限定機(違心之論:其實超樸素)、所謂的鋼琴黑我看應該叫「指紋黑」吧Orz


















PSP同捆機唯二證據之一:小到彷彿見不得人的Logo
證據之一的「自稱鈦黑」框無聊到我連拍都不想拍﹍

最後、同捆最後的特典:















山內:夾去配啦(丟)
這是連首批遊戲都會配的特別色Corvette ZR-1
















同捆真正會多一台額外的特別色、隨機抽選、
我拿到的是剛好最想要的黑色Bugatti Veyron。
因為車子我偏好黑色。

就這樣把內容物很流水帳的交代完啦、下次再認真點分享GTPSP的Review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