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第三次 KKS團中秋烤肉大戰 ~靠夭、那是牛肉~ (中)


!?

沒錯你們看到的、就是主人公的希望!!(被主巴)

中略

………

……



後略

………

……



感謝大家這次的…(ry

………………………………

對不起、我會認真寫的、因為最近S壓力比較大(無關)

續上回、本次整理活動流水帳、另:紅字請參考影片

這次時間點上最早下來的是主和小黃、大約在10/2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抵達台南、中餐在我家解決之後、接著放完行李、大家就到北門路東晃西晃、途中主喝了傳說中的希望、小心滑倒(?)的鮮奶茶、一口下去驚為天人、主人公在當下成為了人生的勝利者!(大概到他喝完為止…)

之後在老孫的幫忙之下、招集了各方人手、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在「芝加哥」之前集合、 不虧是中秋節前夕、連芝加哥的生意都受到莫大的影響、幾乎都沒什麼人、理所當然、一堆人就進去包台、這也是小黃第一次吃芝加哥、在眾人的淫威(?)之下強迫挑戰番長、理所當然的…小黃敗了、芝加哥的牆壁上又劃下了一筆擊墬、途中二等和S用力的(?)上演機戰大悶鍋、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益智行迎接老孫的「GTPSP」在老孫拿到它的瞬間、老孫看起來非常的……滄桑?這可是老孫人生的第一台主機、辛苦他了。之後部份的人到達了我家、老孫也現場打開了他的「道勤DQPSP」、然後主唱出了這次活動的主題曲、主為了湮滅證據(?)、似乎沒有放完全版的ED(?)在裡面。沒關係、需要的人……嗯、你們知道的?XD

當天晚上非常的熱鬧(?)、一堆人在我房間裡面打著360、剩下的人在打PSP和看漫畫、眾人在我家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才陸續離去、最後留在我家過夜的人是主、小黃、二等。另外這時候發生一件本次的意料中的意外、就是許先生拿了雞肉、雞翅等等的食材過來、真是意外?

隔天、早上當三個人都還在睡的時候、空慢慢的爬起來、然後就去拿烤肉要用的菜、接著回到家中、發現三個人依然躺在地上、喔、不對、主躺在床上(?)、接著陸續一個一個彈起來、大約在十一點多庫到了、接著大家坐上了空的車出發到大賣場買晚上要用的物品、這個時候我們買了一罐「主人公的希望!」、接著到老爹家拿東西、接著一行回到我家、接下來一群人陸陸續續的抵達、我房間面臨最大的危機(?)、總共塞滿了數十人、到底多少人我也沒算、接著就是一堆人打360、打PS3、打PSP、打NDS、諸如此類的一直到了下午大約四點左右、這時候我和老爹開始下去處理晚上要用的食材、眾人到了大約五點左右、開始陸續下來準備生火發爐來烤肉。

接下來………次回預告!!!


ハイ!アタシ庫☆
 二等の魔法が暴走して学校が大変なことにッ
 校舎も壊れちゃったの!!
 どうしよう~~S先生たすけてぇ

 次回、魔女っこ庫
 「悲しい記憶 二等の思い出」
 見てくれなきゃヤだよッ☆



廢話(?)打太多、所以我把重點放在下次、要寫續篇或是番外篇的人……(ry





次回:老爹ちゃん、憲哥汁

1 則留言:

  1. 最前面中略後略的那段SENSE不錯
    我差點就被騙了XD

    不過小新滑島真的很棒
    害我以後每看到一次都會想去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