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業界奇妙物語 < 沒有少女的密室 >

有人在監視我。

無時無刻,卻又無法得知是從哪裡,以什麼方法辦到。


可以肯定,從好幾天前,就有人在一直看著我

並不是妄想,就好像是被人從背後盯著,又像是被透視直穿內心一樣

不論在外面ˋ在家裡ˋ吃飯洗澡睡覺,這種感覺不曾停止過


但我也清楚,從正常的邏輯來看,這是多麼不合常理

沒有必要也不可能做到,當我冷靜下來環顧四周,總是看不出絲毫異樣

不過我就是知道,我正被監視著,就算蓋棉被也沒用


我沒有辦法跟朋友或家人講,當然更不可能去報警

如果真是精神狀況之類能吃藥解決的話,或許還會開心點


結果事實證明,我沒有想錯,早知道就先做點準備了

我現在被關在一間密室裡,或著說密閉空間會更貼切


昨天下午逛街回來,一到家就覺得異常的疲憊

完全與平日作息不同,我就先到床上小眠一會

當時實在太不小心,沒有將這些異狀串聯在一起


醒來後就在這裡,也不曉得睡了多久

身體底下的物體與其說是床,不如說很像棉花

不對,根本就是一大坨棉花,連個正常的床都不能給嗎!?


四周牆壁連同天花板與地板都是白色,樸素到令人有點火大

起身先是檢查衣物跟口袋,看來沒被動過,口袋也沒東西

忽然想起以前曾在網路玩過各色房間系列,哈哈苦笑


四處觀望,只發現一條像是緞帶的巨大長條狀物體

不對,根本就是一條特大緞帶,有需要這樣整人的嗎!?


靜下心來,重新整理思緒,沒有看到錄音機或電視之類的東西

那應該就不是要 Play a GAME ,不禁有鬆口氣的感覺

別看我這樣,其實我很怕獵奇跟疼痛的,還有過量的血


那麼應該是普通的密室,好在旁邊沒有放屍體或骷髏

不過沒有個美少女或小蘿莉也很讓人失望

算了,不是該想這些事的時候,來開始解謎吧!


......


沒有門也沒有窗戶,正常房間不該是這樣子的


......


真奇怪,明明沒有任何照明器材,卻依然清晰可見


......


嗯?















幹!


根本啥東西都沒有是要解個屁,設計者是沒想到還是不會做啊

這緞帶難道是要我自己綁在身上打個蝴蝶結嗎?

靠!自己都不由得打了個冷顫,真虧我想得到


突然間整個房間晃動起來,越搖越大,難道是地震!?

天花板被整個掀開,就像是被打開一樣


「 生日快樂!這是我們一起送你的!! 」


巨大的聲音從外面傳來,刺眼的光芒從正上方射入

剛剛果然又沒猜錯,真是令人討厭的直覺

一隻巨手緩緩伸入將我拿起,我連最後的吐嘈都省了


『 哇~這不是 " 我 " 的模型嗎?完成度還真高啊!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