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回不了家的漫畫版--力王


近未來的世紀末之日本……在荒廢的街道上,暴力和怪病到處蔓延…。在那個時代,有一個神莫測、孤獨的男人,手背上有六芒星的傷痕,腹中留下了子彈;厲害得被視為是不死身的雜賀力王,因為傷人罪,現時正在私立國分監獄服刑。可是,他進入這裡是另有目的。在充滿「死」的陷阱的這個監獄,力王他!?


全九集

以上世紀末為背景,故事從主角雜賀力王為了找回失落的雙胞胎弟弟那智而進入國分監獄揭開序幕。


在擊敗監獄長得知手背同有著鉤十字傷痕的那智身在岬的線索後,即使是傳說去了就無法活著回來,力王仍義無反顧的前往。


終於在岬找到了失散已久的那智,但那智的心已化為魔鬼,成為了真正的滅亡之子。當力王手背上的六芒星與那智的鉤十字合一的話世界將會滅亡;為了天下蒼生,力王不得已大義滅親,親手殺死那智。


回復神智的那智死前留下線索,要力王打開母親的墳墓,那裡有兩兄弟為何而出生的線索。


之後力王擊敗了曾在他腹中留下子彈、害養父一家破產的水口,加上養父口述過去的遺言,力王再度踏上尋找把母親送上吊頭台的姊山。


打敗姊山後,原來操弄力王一生命運所有的人都是無界的手下,為殺無界,力王不惜前往南極大陸最深處,從未有人踏足的高地,人類無法到達的頂點。


力王在與無界的決戰中,赫然得知原來無界竟是真正的生父,而無界原來是從西元2500年回到二十世紀初期的未來人,為了修正神的計劃,在不破壞地球的情況下把全人類毀滅。


最後在無界證明對力王生母的愛而割下自己的頭,力王以母親的遺刀刺向無界.........



感想:大家趕快回家啦(撕書)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