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人的一生充滿意外...........

3/21,上個禮拜六
原本只是預計買些模型用品和幫友人看看鋼普拉的價錢,然後到樓上的湯姆熊看人打BB看到四點多
轉進地下街、走到某家店、問問街霸四賣多少,結果櫃台的胖子不理我(炸
只好問旁邊的小姐手機號碼
1780,比當初在台中問到的價錢少個一百多,買了
找錢回來是金光閃閃的 國父孫中山先生
我跟她同時回頭問掌著收銀機的人:「其實是1750」
她吐了吐舌頭,我得承認是有點可愛
離去時,我暗自發誓將來逛地下街會為了她再去那家店
然後拿老許的街霸洗腦她(握拳)

就在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踏入了另一家平常不太會進去的店
在民明(親切的選字系統)之中
那櫃台似乎有個東西在呼召我
走近一看,不禁莞爾一笑.........

對,事情就是這麼發生的
之後發生的事就跟2/13那天這麼像
像到絕對不是我想偷懶到複製貼上重打一次


打電話給兄長,經過他跟天人的一番交戰(武力介入中)
加上我另外耳語可以先借他錢(商業銀行手法)
於是,當初2/13台中行沒入手的PVC

天二人類女法師,入手(無特效)


話說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買PVC,雖然不是我要收藏的
正確來說兄長最想要的還是下面這尊
http://www.goodsmile.info/detail/jpn/455/DarkElf%E3%80%80Female.html
不過因為限量加上網路販售,當場無念.............

照慣例下面就直接開始:


正面照

背面再來一張


單純覺得這角度比較好看

微妙角度XD
底褲到底是什麼顏色我是絕對不會告訴大家的


至於大家最關心PVC一定都有的能不能脫衣度可動度(?)
這裡當然是比照日本收集家的作法大方公開啦

※以下成年向有※


















本大樓是全年齡向啊!!(開炮)
基本上就是四肢以外的衣物都能拿掉啦(挖鼻孔)



因為右手的手勢所以可以改拿其他武器

法杖與比例尺獨角獸手杖
照完後才發現沒有仔細拍幾張法杖.......



第一次拍PVC
好不容易照完後貼一貼才發現十張好像太少的樣子XD
下次有機會再多拍幾張吧...............






オマケ:
(單獨潛入,極限的緊張感)


附錄的x3題外話:
當我正在付現時
旁邊的女店員說這尊她也想要很久了
我得承認.......................................威古魯典獄長也不錯啊(はぁ?きこえんなぁ~)


オマケ2:
補上幾天前用簡易攝影棚補照的一張
結果看來看去這尊的角度限定還蠻嚴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