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本大樓初步導覽


" 這裡是大魔神,請發射鐵也!! "

是的,因為這部落格有我在,所以一定會有機戰跟蓋特的類別(為什麼?)
可是如果寫其他機人時怎麼辦?總不好還開個超級系或超機人吧
前陣子整理的蓋特一覽,過一段時間可能會有部落格版

那麼,這篇到底要講什麼?是要談談關於我的文章及大魔神
日後照理會放上一些新舊創作,希望大家能有幾項共識

有預告的不表示有本篇;看起來很多話的大概只有完成幾話
本篇看起來沒寫完的不一定有後續;有分類的不一定放對地方(?)


<像這圖就跟這文沒關係>

我的一些發文會在不同地方有部分內容修改
這部落格的基本上會是最輕鬆(隨便?)版本

再來是一定要澄清的部份,本團雖然部分成員有蘿莉控成分
導致第一篇是 <讓我們歡迎第一位進入此網誌的小女孩>
但是我要強調,這裡絕對是可以很正經的地方

 「 起初,我以為我是變態;後來,我發現原來大家都是變態 」

               < 1983 英國哲學家 喵德華.喵洛克 >

光是我們沒在連結上放團員<雷咪 雷名 傻傻分不清楚??>的部落格
就表示我們是真的有打算好好經營這部落格的
當然,這絕對沒有我們比較高格調,或是加上那連結會降低級數的意思(?)
只是哪天他說要跟我們友好連結時,我們還是會竭誠歡迎就是(大概)

然後許多文章的一些用詞或稱呼,或是團內的用語或黑話
甚至可能發生一個人有幾十種名子的狀況
這個無法避免,跟得上就跟上來吧(落後也不會怎樣就是)

然後是連結友站網頁的部份,那裡目前三個,名子以後可能會變更

這是本團文件影片資料圖片管理部長兼戰術用對同人繪圖兵器(其它職稱略)主人公的網站

收錄本團歷戰以來的ACG相關簽名

我的機戰收集總結網頁,這簡直是在打廣告!

網頁實驗創作首篇,以主人公為主人公(饒舌)

最後我想說,一個部落格才剛開就有這麼多文是不正常的
可是老爹說 這就是人多勢眾(? 他傲嬌說了算,我也沒辦法(攤手)
初步導覽就到這裡。(結果大魔神沒寫到)

3 則留言:

  1. 第一天文多是正常的
    第二天以後還多不多得起來,就要看造化了

    回覆刪除
  2. 又傲嬌!?這年頭哪那麼多傲嬌啦 (?

    回覆刪除
  3. 主)有這數量還是因為人多
    而且相信光是一週一篇穩定更新就不少了
    何況團裡會寫的人這麼多

    老)你看,這裡不又一個傲嬌在回我文(指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