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破滅的盡頭是嶄新的創造。



2008/11/26 灰雲瀰漫滿天,時有小雨。



今天應該不會太熱,出門一聚剛好。」一早起床的我看著窗外的天氣說道。

打開桌上的銀幕,看看昨晚放置掃毒的電腦跑完了沒。

一如往常地把發現的病毒在軟體介面下刪去,卻發現,下一秒的我(?)已經動彈不得了。


是的。這是一切走向破滅的開始。

當我把處理病毒處理到當機的爛電腦強制重開機後...世界整個不一樣了呢!

好清新啊!是啊...好清新啊...(淚)


外接的250G硬碟所割出來的磁區成了オヤシロさまの祟り的犧牲者(?)。

原本滿是檔案的地方一點望去卻是充斥著絕望!

哈哈,再見了。九個月以來的日夜辛勞(???)。



中午時分。


我帶著滿懷的絕望與悔恨出門參與某S主催的「神啊!請給我一份工作吧!」餐會。

今天去試了前陣子看到的號稱由一群熱血的七年級女生...


(什麼?你說這形容好像在哪看過?沒有、沒有,我想是你多心了(?))

別打岔嘛。

回歸本文,去開發了一間號稱由一群熱血的七年級女生所開的美式餐飲店 「AJ Burger」。

先說價格。嘛,這類型的店大概都是這種價位吧?120~170大洋左右

套餐多是漢堡套餐,一個漢堡+些許薯條+數個洋蔥圈 and 一碗濃度很夠的玉米濃湯。

飲料則是點套餐類可無限續杯 (自助型)。

量以一個稍微會吃的男生來說可能不太夠。

不過漢堡肉很扎實且味道濃而不膩。這是值得稱讚的一點。

今天試的是牛肉。如果,我說如果喔!如果會再去第二次的話再試試她們的豬肉漢堡。

(我得承認離開時她們揮手致意的笑容很迷人 (居然是為了這種原因!?))

吃完東西是慣例的公園唬爛大會→北門既定路線→再度回到公園躲雨兼畫唬爛。

下午四點多,小雨中場休息。


我們也趁勢散會。而怕某S回家閒到爆,於是問他要不要到我家試試昨天才到的Edifer S330D。

由於他還得先去應徵礦工一圓他的黃金夢 (誤)


所以我就先去了一趟漫森買小說。會合後再到我家。



來了。今天真是適合破壞的一天啊。(遠目)




開了PS2機戰Z想說趁他在Z一下,但我家PS2不賞臉,硬是使性子。

兩個行動數還沒動完就停止讀取了五六次。

或許是早上的絕望使然,又或許是我得失心瘋吧?


我突然想把自家用PS2拆來調教一下。

是的。這又是另一項破壞的開始。(笑?)

中途歡樂的過程不足與他人語。(其實是我懶得打了www)

總之它成了一具不能看不能用的屍骸。(連拍照都懶了。)

在歷時兩小時多終於親手殺了PS2後,我跟S決定要去吃飯了。(九點半了,早該吃了www)


在我家附近的24H肉粽店 (聽起來很先進) 吃完肉粽後就分道揚鑣,結束今天歡樂的一天(?)


--


什麼?你問我整篇看下來都只看到破壞哪裡看到標題說的創造?

喔,關於這點。你不仿看看這部落格什麼時候創的、網誌什麼時候寫的。 (被打)




對了,附帶一提。某S說求神真的有用耶,他被選上要去幫矮人挖礦了。
(誤)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不過我有點慶幸今天沒去吃到中餐(被眾人圍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