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在iGoogle上看到這個blog



使用過iGoogle的人大概都會情不自禁的因為方便自訂的介面、把他設為首頁吧?
如果打開瀏覽器就看到本大樓有何設施更新的話不是方便多了嗎?
我剛剛原本還在想要不要為此寫一個Google Gadget好讓大家可以放在iGoogle上,
但是冰雪聰明如股溝早料到我們的需求了~

廢話不多說、請回到你的iGoogle首頁、選擇「新增小工具」。
再來映入眼簾的就是千奇百怪的各式gadget、但是請別急著開始一股腦兒的亂找﹍﹍

請看到左邊的frame當中有一個小小的RSS feed標誌、旁邊標著「新增資訊提供或小工具」對吧?
沒錯!就是那裡~
請貼上本大樓的RSS feed連結
送出之後回到您的iGoogle首頁就可以看到本大樓近期設施更新了(只有標題)

甚麼?你問我抓圖為什麼還故意抓到瀏覽器的工具列?因為Konqueror帥啊、怎麼可以不趁機讓可愛的Konqueror露露臉呢?

有iGoogle的還不去照著作啊!(激動到摔ろうし的貓耳貌)

技術難度:0.5顆星

2 則留言:

  1. 沒在用iGoogle阿~~~(抓起貓的貓耳再摔一次)

    回覆刪除
  2. 去試試啊、
    好用又不花錢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