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2010巴哈市集心得 -憲哥篇-

  看到朋友發表參加巴哈市集的心得,決定也打一篇,本來想說就讓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絕對不是懶~)。在友人通知今年要參加巴哈市集後,因為參加時間是七月,還在工作,有點懶,雖然很想參加。一直考慮下,都還沒有說服自己的答案,所以雖然決定會拿東西賣,但還是猶豫在去不去之間。但在某健仔詢問下,某觸手慫恿下,在加上最後的關鍵,突然想通,我今年只有這麼一個巴哈市集(的確一年一次),我要錯過嗎?各位看官們,工作一年四季都有,但是與團友的青春,揮灑在熱情的艷陽下,大喊著:「陽光~大海~把錢還來~~~還有青春~~~!!!」的機會還有幾次?想到此刻,我握緊我的雙手,再放開被我捏濫本來要賣的商品後,我緩緩的站起來,穿起褲子(剛剛呢?),指著北方大喊,團~眾!!我~來~拉!

       -----那天愛與勇氣的故事就此閉幕了------啥~




  如果真要這樣打心得會沒完沒了XD,所以還是重點式的講,決定當天來回的參加活動的確是很趕也很臨時,也當場才知道一張桌子要擠下那麼多人,而造成大家困擾,我自己列入檢討事項XD,不過那麼多人也是別攤看不到的奇景(?)。在此很感謝邀請我去的團友,一次很棒的經驗,雖然天氣悶熱,但我想那一定是友情的溫度(別再靠過來了)。

  這次自己賣的東西本來就抱著賣不出去的期待在賣,不過最不期待的雜誌竟然第一個賣出去,很感謝捧場的朋友,那本因為我用不到,也沒有用過(?),所以賣出,內容物一樣不缺喔(大拇指)。現場另外賣的兩本xxxHOLiC原裝日版5.6集,因為當初日本重複多買了,所以賣出,不過應該是想收全套,所以還是看得人多,沒有人買,還有人看到漫畫側邊還嚇一跳後放下就走了,我想說,側邊顏色不是泛黃阿,是此套漫畫的日版原裝特色阿,算了,列入檢討~~?

  雖然部分團友抱著分享(炫燿)的心態展示鎮攤非賣品,害我也仔細想想我的非賣品會有哪些,但是發現我的不是非賣品,而是沒有人想買(淚),於是就帶著同理心的興奮,看著有無過客認出團友的驕傲,結果當然還是有的,雖然對想買的人感到抱歉(或許一開始的標示與面對這類顧客的態度都還需要檢討),但是也有少部分明眼的內行人多做了詢問,那種茫茫大海尋覓到同好的感覺是很棒的,那一刻,又年輕了十歲吧(?)

  能遇到同好感覺真的很棒,雖然那展示品不是我的本命,但那種同好間,超越任何情感的牽絆(?),不是用言語和金錢可以表達的,例如看到某S和買家在銀貨兩訖時,那種指尖不經意的觸碰,雙頰慢慢的蘊出紅潤,我在旁邊都覺得好窩心,就甘心耶~那種喜悅,散發了出來,好耀眼阿!

  廢話太多拉,趕快草草結束。每次參加一些需要離鄉背井的活動時,總是猶豫不決,但說服我的原因,永遠都只有一個:「在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不對拉!!是我常說服自己 「此刻的回憶,一輩子一次」,別留下遺憾。

(P.S.感謝當天逛攤與購物的同好,也感謝當天這麼賞臉的採訪團,希望有機會播出,讓本團此次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