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FIGMA SABER ALTER 血淚開箱文

前天知道了FIGMA 黑賽八的發售消息,隔天興致衝衝的跑到台南去找有沒有現貨,結果在無X領域買了一盒回家...................
































剛開箱想要把玩時,轉了一下右手,肩膀發出啪機一聲,把手臂打開以後發現............

肩膀斷了.....肩膀斷了.....肩膀斷了.....肩膀斷了.....肩膀斷了.......(回音)


最慘的還在後面,檢視了一下零件跟FIGMA本體之後赫然發現..........





















脖子是歪的.....脖子是歪的.....脖子是歪的.....脖子是歪的.....脖子是歪的.....(回音)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劍也是彎的.....劍也是彎的.....劍也是彎的.....劍也是彎的.....劍也是彎的.....(回音)




















之後在網路上找到了一篇FIGMA的接骨法,便買了BALL JOINT來試試,無奈沒有什麼模型技術又沒有工具,只能用很粗糙的手法來修理

我斷掉的地方是肩膀跟手臂的卡榫,我的作法是將球型關節的上半部取出,再用BALL JOINT的卡榫夾住,這麼做有個缺點,就是上臂會很難塞進套子中,而且可能會50肩(?)

不過我也沒辦法確認他會不會50肩,因為我修補完關節後赫然發現..........


連結肩膀跟手臂的關節..........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回音)



















嘆嘆嘆嘆嘆........

既然命中注定要有一隻沒右手的黑賽那我也只好認了,而且比一開始整隻手臂都沒有要好看多了.......(自我安慰)





















話說回來多了一隻右手............................



















黑賽:小姐你的右手很眼熟喔......................





































賽巴:旋轉右臂(勇者王 HEAVEN AND HELL BGM)




話說回來SABER LILY竟然有流出品,改天買隻次貨(?)來玩玩順便來殺肉好了.................

9 則留言:

  1. 無X領域喔,你該不會買到盜版的= =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圖 = 怪我囉?

    回覆刪除
  3. 這隻很快就會暴跌....可以再買一隻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買山口左輪跟FIGMA都開來端詳兩下後就放回去了。XD
    (斷過初音頭and幸運星美幸右手臂and左輪SABER右手腕的人)

    回覆刪除
  5. 雖然這麼說有點抱歉,不過你的文章還真是第一次讓我感到有笑點(炸

    說回正題
    那我應該還算比較幸運的人
    山口轉輪大小姐幾乎全收、機人系列也收了四隻
    到目前只有Picco背後的翅膀、以及グレンラガン的墨鏡卡榫斷掉而已

    回覆刪除
  6. 我還以為這是吞食天地的倚天劍(炸
    真是把好刀(?

    回覆刪除
  7. 仔細看了一下你的照片
    發現幾乎每一張都失焦了
    攝影技巧還有待加強

    如果沒有近拍或調焦功能
    記得盡量不要拉那麼近拍

    回覆刪除
  8. 吐槽一下 是HELL AND HEAVEN

    ================

    當作他的真實身份是獨臂刀王不就好了,獨臂刀王跟亞瑟王也差沒幾個字(??

    回覆刪除
  9. 跟我的經驗一樣 在台中買到 1000元的brs 也都是關節很容易斷 根本就是盜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