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黑白開箱文: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偽)


很久沒在這邊發文了
剛好因為某個teme的緣故接觸了BRS
在日版價格以驚人速度飆漲之時
對岸(?)也看準了這個商機偷偷推出了港版
不過也因為是這些原因
讓我更不想去開日版的來擺

所以我手賤去買了隻港版
(核爆)

以下是港版的開箱文,基本上不建議大家去收
說穿了,就只是吐槽文而已 (?)
(本文章同時刊登於我自己的BLOG上)







簡單的四個方向拍攝
因為日版我並沒有拆開,所以材質的問題無從比較 (除非等我買刀版)
顏色來說,身体的成形色比日版淡一點點
因為沒消光的關係,所以身体看起來有點光澤
頭髮的部份是偏深墨綠而不是深藍綠色,這點比較明顯一點
其他細部問題是常見港版PVC的問題:像是漆的品質不好,分模線很明顯之類的







之前在入手時有看過一些人的討論
不過實際上拿到手之後比較,其實問題點也不太一樣
也有人說身上的刀疤很明顯和日版不同,不過其實根本沒什麼差別
更正:港版的刀疤印刷有印歪出模子的地方,我後來拿起來仔細看才發現XD








大致上,遠觀是都沒有什麼問題
目前比較初步的問題是腳部
靴子的部份是直接用裝的裝到腳上
有可能會因為材質或是動作的問題導致整傾斜
大概就是麥克舞步那種感覺吧 (跳舞)








底座部份也有個很微妙的問題
底座的下面不是平的XD
也許這樣說有人聽不懂
簡單的來說,就是放在桌上會搖晃啦XDDDDDDDDDDDDD
(BGM還是得放麥克的歌)(?)







接下來要吐槽的是一秒可以射20多發石頭的大砲 (??)
其實這把砲非常輕,比本体還輕,這讓我滿意外的
我想應該是日版也是這麼輕
至於鍊子嘛…港版沒附說明書,日版的我又看不懂在畫啥
隨便纏纏就好了啦 (挖鼻孔)






前髮的部份當然還是有附上沒著火(?)的版本
拿下前髮時我也稍微修了一下眼睛
應該說是貼的眼神有點偏右了,就把一些多餘眼白去除掉了







以上,大致港版品質就是這樣
畢竟日版也準備再販了,除非搞個限定什麼條件再販之類的
不然有錢的話這隻是可以收日版就好
接下來就可以準備收跌價跌到爆炸的刀版啦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