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不寫日記


喵喵失蹤了。

起初,誰也不以為意,喵喵沒出現在SKYPE或MSN上
後來又過了好幾天,相約聚會吃飯時也聯絡不上
離線訊息沒有回應,手機更是無人接聽

似乎,事情有些不對勁

喵喵前陣子才剛結婚,可以說是相當突然
我與老爹介紹了一位很適合她的女孩
喵想必是一見鍾情,第一眼就愛上了她

婚禮籌備的很急促,我們作朋友的當然盡量協助
不知為何,女方那沒有任何家長或朋友出席
證婚人請德高望重的大老爹主持

小花僮本來要請最可愛的本團吉祥物來幫新娘在後面捧婚紗
不知怎麼地,KTKT卻說他感到很害怕
也說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只好作罷

新娘那天很美,神情似乎很滿足又帶著激動
好幾次聽到她呢喃『 我會保護喵喵的.... 』

喵喵的兩個弟子當天都有趕來參加
其中大弟子的致辭,尤其令人難忘


「 我這個老師啊,雖然平常看起來好色又亂來,但其實他是很纖細的
  心中渴望著自由,卻又無力的從小被現實束縛住
  每個人心中都藏著野獸,老師他比起那些道貌岸然的偽君子
  實在是顯得堂堂正正太多太多了

  他曾經說過 : "我可以有感情的色,也可以沒感情的色! "
  這實在讓多少自以為有愛的人汗顏,你們有辦法如此分得清自己的真實情感嗎?
  以為自己對虛幻的事物多麼有感情,不停以自己的標準跟私心去評斷
  那些虛幻的事物比得上真實存在的親友嗎?
  你們根本不了解老師的成熟,他的成長,他為了團體和諧的忍辱負重....

  抱歉有些激動了,在此祝福老師跟師母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


當時大弟子還不禁紅了眼框,可見師徒情深
我們也都衷心的祝福這對佳偶

在連續數十通電話還是聯絡不上喵喵,語音信箱留言也沒回應後
我們決定去喵喵家一探,這已是好幾年沒做的事

我們照著以往的默契,將一張紙包住石頭丟進喵喵房間所在樓層的窗裡
喵喵一定知道的,我們會把訊息寫在石頭上,紙只是誘餌

玻璃破碎後發出不小的聲響,順利進入喵喵房裡
我們都在外面屏息以待,希望能藉此聯絡上喵喵

片刻後,只見一隻女性的手,將石頭丟往窗外....

5 則留言:

  1. 你確定丟回來的是石頭嗎?
    為什麼我覺得比較像手榴彈!?
    (飛撲)

    回覆刪除
  2. 幹什麼.......破壞玻璃要賠錢的,石頭還打到我了!!

    回覆刪除
  3. 喵喵不是被轉學了
    回文的是......(抖~~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ㄙㄠ........(憑空消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