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其實我也是魔術師 "魔道書 死靈秘法"入手雜談

話先說在前!內文提到的東西!嘗試後出事的人,筆者和本團將不負任何刑事民事責任!
確認沒問題後才準慢慢往下看!!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想買了,剛好隨便跟朋友提一下就幫我買了這本新譯版。
想也知道當然是日文版,台灣也沒有出版社會出這種東西。
##ReadMore##
話說唸大學時,當年很瘋斬魔大聖デモンべイン這部作品,收了一堆相關東西
結果魔道書也才買了金枝篇而已,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法之書和無名祭祀書。
不過阿魯這本比較萌 ,所以後來就決定先收這本。
”憎悪の空より来たれて、正しき怒りを胸に、
 我等は魔を断つ剣を執る”
 汝、無垢なる刃 デモンべイン!!”

今時今日,總算.....我也能拿著死靈秘法來召喚鬼械神了。
很厚!真不愧是百科全書!
這本是有害圖書很危險,再重申一遍,已經明著寫會招喚邪神了
再讀下去,當心會回不了頭!
ㄜ....................=w=||||
糟了~~果然魔道書 博大精深,豈是我這種凡人看的懂內容!
不過好佳在,我們有翻譯過。
先挑點簡單的學。
結印喔?不就阿魯那個手式嘛!
還要擺陣喔.....算了先跳過!
正經一點的,就先由結舊之印開始學起,每個手式代表可借用的舊神的力量
當你學會舊之印後,你就能抵抗任何邪惡力量的侵襲
等習得全部手印,才是重頭戲開始。
挑點簡單一點的,我們從猶格‧索鐸斯的招喚開始。(炸
你問我說他是誰?ㄜ.....不要管他是誰!只要知道他很強!比克蘇魯那個章魚怪還要強就夠了!
啥?!一定要實力喔?好吧!頂多就從最強的阿撒托斯排下來舊支配者的三原神其中之一而已
當太陽進入第五宮 等待土星對進三分之一的位置,拿著巴爾扎的偃月刀來描繪招喚之圓(如圖
從左邊開始繞,臉朝南方,以一定的語調詠唱開門的咒文
好長喔!唸起來又饒舌,不打出來了!有興趣的自己問我,我幫你唸。

其他收錄,深淵大帝舊神諾汀斯的護身符製作!
感覺不會很難畫,有興趣的人可以造著畫一份出來自己貼牆上保佑平安。
招喚邪神用的道具!請自己DIY。
這把巴爾札的偃月刀,想玩邪神招喚的人都要自己親手刻一把
以黑檀木當刀柄 青銅當刀身,在月光底下依續刻上代表星星的古文就完成了(如圖
不用的時候 記得要用黑絹布包好,以免儲存的靈力流失。
想招喚デモンべイン!?
先等到你能有跟霸道鋼造一樣的錢,等能自己打造一台後才能招喚!

只挑了一部份出來,其他還收錄了不少東西!等有空時再來慢慢談

手上還有另一本哀邦之書,內容等改天再拍出來好了
那一本對一般人來說 應該會有趣一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