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鬥神都市3全破感想


同標題 今天把鬥神都市3全破了,我想應該有滿多人破了(攤上人除外),只是最近因為要唸書,跑的時間有限,所以才拖到現在,考量到本大樓居民的性情以及我的生命安全(?),本篇不會捏,PO一些個人心得而已XD

遊戲中的CG跟音樂都有一定水準以上,雖然沒エウシュリー那樣誇張,不過A社也算是大艦巨砲主義了,遊戲性也很高,CG人設的奈良縣民也是我喜歡的畫師之一,可以看出A社身為大手社的實力(望向同樣自稱大手E.GO......)










人物方面心得

第一女主角














羽純・フラメル

標準的幼馴染跟身為第二女主角的レメディア的設定太過搶眼,讓她在不少人的心目中評價都不如レメディア,在下在接觸遊戲前也是如此,不過在接觸遊戲後我覺得她在個性上的描寫上比レメディア成功多了

像是吃醋生氣或害羞時都會發出う~~的聲音,個人覺得可愛到爆表 ,身為幼馴染 遊戲中的重點之一當然就是她跟主角關係的進展,在這些橋段的描寫個人評價滿高的,關於她剩下的部分就讓各為玩遊戲自己去品嘗XD

第二女主角














レメディア・カラー

本遊戲第二女主角,只有美女的特殊種族カラー的劍士,カラー是一個特殊的種族,只有美女沒有男性,頭上的水晶如果是處女就是紅色的,如果不是就是藍色的,發售前就靠特殊設定跟造型在玩家間獲得高評價,個人對她的評價也很高(???:你誰都好了吧........) 楠綾音配的レメディア聲音又細又柔,真是讓人骨皮酥麻(?),因為是カラー所以不常跟人接觸,常常會有可愛到爆表的表情動作,關於這部分就讓各為玩遊戲自己去品嘗(好像跟剛剛一樣????)


結論:

讓在下認真玩的HG實在不多(大多都是玩抜けゲー+圖檔.......),上一款大概是6月的戰女神ZERO吧,這款鬥神3在我認真玩過的遊戲中評價也算高的,誠心推薦給各位(雖然我推的好像都沒啥人在碰)

照慣例A社的東西自然是免不了一番惡搞,來PO幾張經典的(本文的重點在這啊!!!!!)






























這兩張很明顯XD
















A社自俵XD


雖然抓了不少惡搞圖,不過考量到還在前面的人以及本地居民性情以及我的性命安全,還是有時間在PO吧XD

2 則留言:

  1. 第二張那是少林武僧?
    (裝傻中)

    回覆刪除
  2. 如果用Google編輯器上的貼圖功能
    當圖片縮圖位置跨越第15行時會發生縮圖位移的BUG
    所以我幫你把前文到第一張圖之間的空行拉大
    以防縮文時,圖片跑到奇怪的位置


    附帶一提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Google這個編輯器寫得這麼笨
    用了一堆span標籤,做出來的原始碼又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