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蓋特雜談 (2)飛焰&DASH


昨晚,我才剛知道飛焰很過激的收了(全十五話)
幾小時前,我得知DASH也完結了(全五話)
連載雜誌也將於明年一月出休刊號

很明顯的,相信是因為雜誌要停刊
所以才要作者告一段落就結束吧
不然那些伏筆跟三形態才剛露完臉



(以下捏它有,請自行迴避)



提一下本作武藏,一句解決 ” 善良正義十六歲雙馬尾巨乳美少女 ”

















(這是她機體,不是她!別嚇傻了!)

飛焰則看來幾乎可以確定是ARC之前
如果關鍵推論沒錯的話....

並且奉勸以後蓋特的敵對大頭目們,不要跑去對方的場地打
人家就算前輩不出來罩,光在旁邊看就嚇都嚇死妳(?)





















本來這雜談(2)打算放已完成約90%的蓋特簡史
不過因為連續得知兩部作品完結,激動不已(?)
所以就先來這篇了....

文末附贈,我的蓋特同人原案
不過應該找不到適合的合作對象就是(苦笑)
其實不一定要有 富士原昌幸 的畫工, 津島直人 程度我就很滿意啦~
(被眾人埋入研究所地下,請記得不定時澆蓋特線)

=== ===

< 真ゲッターロボ VS 真闘神 >

草案大綱 :

蓋特皇帝進行長程跳躍中,處於無法戰鬥狀態
照理敵人也無法攻擊,但敵人就是硬是出現了(劇情需要!?)

對方就是真鬥神,當然我方不知道它來歷,只覺得像真蓋特

拓馬 : 嘖~要是ARC沒大破的話....

跳躍前收納的機體只有ARC,其它蓋特及戰艦都沒參予這次跳躍
(理由再處理,暫訂用當時戰局需求)

皇帝格納庫裡剛好(故意)停著一台真蓋特(不是"真"那台,可分離變形)

龍馬跟武藏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拓馬 : 那剩下一個駕駛就由我....

龍馬 : 那可不行,難得我們老朋友又相聚了

龍馬跟武藏滿臉期待(?)的望向隼人

隼人 : 唉,年紀一把還要被你們蹧蹋....

接下來戰鬥中,定番的一定要有

拓馬 : 這就是初代蓋特小隊的實力!?(大驚)

(後略)
=== ===

1 則留言:

  1. 好像很有搞頭
    直接動畫化啦(誤
    (點下溫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