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轉大人的ラインバレル (; ̄ д ̄)


-- ラインバレル --


《 鉄 の ラインバレル 》裡主角正義所駕駛的マキナ (MACHINA)
(くろがね)

什麼?你說主角明明叫早瀬浩一?哎呀,那是組織裡的代稱啦~

你沒看他常常在喊「我就是正義!!!」嗎? (誤)

附帶一提,漫畫台灣也有代理,東販出版的。譯名是「武裝機甲」

まぁ、這主角可說是近年來中二病的代表人物之一www

說真的,動畫我本來想看的.....

只是平井久司還是沒辦法突破瓶頸....近年來的人設越來越絕望www

加上動畫第一話腳本就跟原作漫畫不一樣這點也是讓我不太想繼續看的主要原因之一。

作品相關稍微提提就好。本文的重點不在正義(???)

回到本文主題。

前陣子X下台南我到高鐵站去載他時,就看他手上拿著一盒東西

我:『那盒是啥?』

X:「你的啦~拿去拿去~」

我:『哩工嚇?(台語)』(手撫胸口倒退三步(假的)

X:「你不知道喔?沒借錢也可以欠錢的啦~」

我:『強迫中獎喔?www』

於是壽屋的1/144 ラインバレル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入手了。



本來要帶X去安平古堡打殭屍的(誤)

但由於他太帶賽,一下來台南就下雨www

只好取消原定行程而整天龜在我家。

無聊的我就把ラインバレル素組完了。(歷時約七個小時)

組完時還很高興地把玩著,但過了幾天當我重翻漫畫時才發現.....

這壽屋的ラインバレル的設定是採動畫版的設定稿做的! (翻桌)

相較於原作漫畫版的設定稿,

不僅是又胖又矮連原本尾巴(?)可展開的那飛行單位都變成一整根!


加上VOLKS要出一隻幾乎完全是漫畫版設定的ラインバレルPVC

不~~~~~~~!!! <囧>

看到那機身比例差異跟細部呈現真的讓我一瞬間想砸爛壽屋這隻ラインバレル

(不過價格差異也不小就是w)

所以我決定要拿這隻ラインバレル來練十字分割 (噗)

利用十字分割技法延展後的長腿(?),大概加了快1cm的高度腿部拉長了1cm後看起來順眼多了。

今晚的進度大概就先到這。

兩腳都搞定後還有打算把肩甲也延展一下。

不過什麼時候能整個完成還是個謎就是了(?)




つづ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