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有個女孩趴在我身上哭2008


有個女孩趴在我身上哭,她....她是誰啊?

「 庫庫,你騙我.... 」

那女孩真是莫名其妙,我開始好好的上下打量起她
喔~大概是我的未婚妻吧,名字好像叫啥茱莉兒的樣子
是個12歲的小女孩,好像是父母私自替我決定的婚約
三天前她才突然搬來

「 庫庫,你騙我.... 」那女孩又大聲的說了一次

真是的,到底在說啥啦!?我又還沒對妳做過什麼事
不過說實在的,她還真的蠻可愛的
目測相信是吧,恩嗯~真溫馨
別問我為什麼這也要溫馨,聽說幾年後我們團會流行

不過我還是先好好想想到底哪得罪她了
是逼她穿奇怪的衣服嗎?沒有啊,我私人收藏的學校泳裝還沒拿出來啊
而且她現在自己就先穿著奇怪的粉紅色仕樣新娘禮服

還是我們團的艾斯逼她穿水手服了!?
不可能啊,艾斯說他的水手服沒撐不起來
何況我剛剛不是已經講她早穿著一件怪衣服

難道是主先做了什麼我想做的事!?(怒)
別鬧了,這時間點他還沒入攤啊
啊啊~大鳥,枉費我每次星戰都想到你,你竟然....
不對不對,他好像去中東還阿富汗出任務

唔,那看來不是衣服的事
我也得小心點,現在才2003年,不能用太多以後的梗

其實我還蠻高興的啦,畢竟有這麼萌的女孩在為我哭
我才不會像那些後宮作品假惺惺,人生該食直須食
當然,一切要像紳士般優雅的進行 =w=

奇怪!?我怎會不自覺露出這種表情
角色性質可不能重複,何況他又不是我老師 =3=

該回歸正題了,或許我該讓她入團,搞不好還能當三代目吉祥物
但是這時候好像連二代目吉祥物都還沒加入的樣子

拜託,作者你也稍微認真點寫好不好
當年只寫到 ” 她還真的還蠻可愛的 ”
現在打算寫完卻又還沒想到要怎麼收尾
先警告你,夢結局跟女主角懷孕是大忌,千萬不能用!
腰斬這招鼻毛ロボ用過了,而且這是超級極短篇
至少湊個跟 ” 愛在地球淪陷時 ” 差不多長度就好收了
你看到這就七百多字,給你三百字總比給你三頁好


喔喔喔~~對了!我想起來了!全部記起來了!!

" 茱莉兒128式 "!!未來的我製造的變形合體蘿莉機器人!!

機身可以分離成三台妖精,隨不同組合方式可改變外型

是一台可以活躍在蘿莉ˋ御姊ˋ熟女的超萌機器人!!!!


<完>

<========================
< R : 最後會不會太硬凹?         =
< S : 不錯了,用湯尼式收尾耶       =
< R : 那個為什麼哭跟騙她什麼都沒解釋呢? =
< S : 那種東西交給動畫製作組去煩惱啦~  =
< R : 這樣會不會太不負責?        =
< S : 頂多出設定集或作者訪談時再隨便唬嚨 =
< R : ....              =
<========================

同樣是那時期的產物, 實驗創作 SUPER.極短篇(二) 庫瓦多羅 ~有個女孩趴在我身上哭~
近日在整理文章跟照片時翻出來,忽然有種需要完成的念頭
靈感源想來是 爆彈小新娘 ,出現角色個性是否屬實請親自體會(?)
後面捏它沒有講解的必要,以上

2 則留言:

  1. 相信我、目測只有A真的很溫馨、
    像是哥哥抱妹妹一樣唯美。

    如果大上去﹍﹍就不能選溫馨了、
    要改選「硬了」才對﹍﹍
    (沒這選項?)

    還有我的不在場證明(?)不錯、以後固定這個(??)

    回覆刪除
  2. 奇怪
    當年似乎沒聽過有這設定?!
    不過 A就很棒了(燦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