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愛在地球淪陷時2008


「 報告,這裡是霸鷹小隊。已將市內的巨型螞蟻全數殲滅。 」

小隊!?也不過只剩我和健仔而已
七天吧,自從那巨大飛行物體出現在天空後
人類也只是如此渺小的生命….

我相信自己的隊友,但他們一個個在我面前死去
擁有最高科技兵器,被稱為人類最後之光的我們
不過也只是被稱為“人”的生物….

AS-99….ゴリアス-SSS….
這是我手上兩把槍的全名
奇怪的是,我好像反而想不起死去隊友的姓名
是我也想忘記那些難過的記憶嗎?

還是,我也已經殺到忘我
忘了身為一個"人"該有的悲傷….

啊!我有點印象了
好像有個突然被調來我隊上的菜鳥,叫啥SCH的樣子
是個很有衝勁的傢伙,不過,他在他的第一次出擊就戰死

“ 過度深入敵陣,被友軍大範圍兵器誤殺。 ”

報告書上也只有這麼簡單一句

「 你怎麼突然笑了出來?我們要出發了啊。 」

健仔的聲音把我從回憶中拉回現實
那傢伙十分強壯,聽說他本來是桌球國手
而現在我和他是這霸鷹小隊,最後僅存的兩個男人

『 ライサンダーF補彈時間的四秒,或許就是生死的瞬間吧…. 』

我不清楚他為何會突然冒出這句話
仔細想想開戰至今,我們也沒聊過幾次

『 你還記得席格那嗎?他是個好人…. 』

不知怎麼地,今天的健仔特別多話
我點個頭,並沒有開口回應

『 如果那時不是還在補彈…. 』健仔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對了,席格那是在他面前被多足步行兵器的廣域機槍給….

「 不要再說了!那不是你的錯! 」我試著儘快停止這哀傷的場面。

健仔點頭,並拿起了AS-99。

『 答鷹我….你要活著回去…. 』

“你”?為何不是“我們”? 當時的我並沒有想太多

>>>>雷達發出了警告聲<<<<

來了嗎?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

>>>>雷達上的光點越來越多<<<<

我的身體顫抖起來

「 上吧!讓他們知道人類的厲害!! 」


這是我對健仔說的最後一句話。                          



(完)

==========================================


時間是03年10月

當時完整名稱為 實驗創作 SUPER.極短篇(一) 翔月空 ~愛在地球淪陷時~

以攤上眾人為主角,單篇完結的系列


標題的捏它是高中的東西,同系列為 愛在地球搖擺時

當時靈感來源不用說就是KKS團首款團GAME : 地BALL防衛軍


附錄為修正版的不該有後續, <威在地球淪陷時>


==========================================


無數的高機動型飛碟在空中飛舞,巨型航空要塞估計至少10艘
多足步行兵器23架,巨型螞蟻ˋ巨大紅色甲蟲合計不下2000隻....

我想我寧可不知道正確的數字

「 靠,這打的贏才有鬼!!」

健仔的雙手已開槍開到無法控制的顫抖

『 天空好紅喔。 』我忽然好想看看太陽

鮮血大量噴出,那是紅色的健仔
霸鷹小隊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撿起健仔的ライサンダーF
同時我聽到巨大的聲響撼動大地
我愣住,是機獸,還有兩隻女王蟻

『 好啊!我就跟你們拼命!! 』我丟掉手上的所有武器

我一拳擊倒機獸,拳風的餘勁硬是貫爆兩隻女王蟻
我輕吸一口氣,右腳一踏,方圓50公里的螞蟻與甲蟲便被霸氣撕裂成碎塊

百餘艘飛碟將我團團圍住,我抽起雪茄,吐了口氣大聲對天空說道:

『  戰 ‧ 你 ‧ 娘 ‧ 親 !! 』

(完)

3 則留言:

  1. 你下次要貼上來的時候
    記得不要直接把html檔裡面的內容整個貼上來
    至少貼個純文字再來這邊編輯
    免得以後你的文章我都要修改裡面的一堆錯誤碼

    回覆刪除
  2. 正義推文!!!!!(喝~~~~~~~
    PS:這裡面沒我啊

    回覆刪除
  3. >>主

    原來如此,怪不得編輯時怪怪的

    >>喵

    那時你好像也還沒加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