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還是別把時間浪費在睡覺的好。(點頭貌)




雖然很累,很想睡。 (某健:老爹你快運動!)

但總覺得下班後這短短屬於自己的幾小時拿來睡覺好像很浪費。

剛好KT今天畫了張圖,看了之後想說也來畫一下好了。


KT畫的小迅(?)
--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不是KT自己貼?

喔,不認識KT的人可能不知道,他是無口屬性的(???)。

所以他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只好我來順便幫他貼一下嘍(?)

看KT畫了擬人化的題材,我不禁也想畫畫看。

(儘管我知道這是我的弱項 (不過也沒一項強的就是www))


我畫的不知道擬什麼碗糕(?)

--

看得出我畫什麼的請受我三鞠躬 (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