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HP的神速電腦維修

最近電腦硬碟讀取出現怪聲
所以上禮拜四的時候把電腦送回HP維修站維修
這是這台電腦買來第三次送修
一直到禮拜一的早上想說打個電話詢問一下維修進度
所以在早上十點多打了通電話到HP的維修站
打去的時候客服人員說只有我的舊的維修紀錄
轉接給工程師後工程師說我的電腦因為缺料所以要再等個幾天
當下心情相當平穩
畢竟這是預料之中
然後就出門去上課了
到了學校點了名之後接到了通電話(這時離我出門大約不到十五分鐘時間)
因為在點名所以是直接掛掉
中午回撥過去的結果是
我遇到詐騙集團了?
因為某個號稱是HP維修站的工程師說我的電腦修好了
到底是我打給詐騙集團還是詐騙集團打給我?

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從缺料到修好
下午到了HP後他說我的電腦是風扇壞掉
換的新的風扇就好
此時內心OS:幹!! 那和我講缺料講爽的阿
算了 電腦沒問題就好
不過沒新的硬碟用就是了

1 則留言:

  1. 服務不錯﹍﹍而且也會對症下藥。
    動作快總比動作慢來得好﹍﹍
    (看著某A大廠、
    提示:非國內雙A廠)

    回覆刪除